DSC00290 copie.jpg

Où est passé le temps 想你的時刻
Que je passais à penser光陰流向何方?
A vous ? à vous...流向你? 向你...

Où sont passés ces songes 往昔如過眼雲煙
ces jolis mensonges 愛如夢?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01861 copie.jpg

法佬前天在巴黎歌劇院前拍的愛滋數字告示牌=> 『世界上每6秒就有一人成為愛滋帶原者(上), 每18秒就產生一位愛滋病患(下)...(點連結可以了解從2008年12月1日開始到現在跳躍的數目)

自1988年全球衛生部長在關於愛滋病預防計劃的高峰會議上(World Summit of Ministers of Health on Programmes for AIDS Prevention)訂立12月1日是世界愛滋病日開始,到現在已整整滿二十年,當初訂為12月1日是因為世上第一個愛滋病病例是在1981年此日診斷出來的。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領完德國的音樂獎後, 昨晚小甜甜布蘭妮來到法國超級星光大道"Star Academy" live現場演出 (雖然是對嘴:p) ,可是舞台效果可比太陽馬戲團, 幻影藝術娛樂感十足! 小甜甜在短短一年揮別去年全美音樂獎上癡肥脫線演出, 在法國人面前質感復活可謂甜蜜的雪恥復仇阿!

Bravo!Britney Spears!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amisinha2.jpg
(以下影片皆有裸露強烈性暗示,可能會讓人心情惡劣,戕害稚嫩的心靈, 按下"魔爾"鍵前請三思....)
但是不可以不看.....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Etienne Daho



知道Etienne Daho伊夫達沃這個人多要拜前男友之賜(說是男友倒不如說是上過幾次床, 前後交往不到幾個月的人生"閃"客) 還記得當年下課問了師大的法文啟蒙老師這個人是誰, 老師怔了一下笑說這個歌手的CD在台灣找不到 。

『明明男友說他很紅阿?』 心裡想。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