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 沒有忙碌的工作 , 法佬被憂鬱法佬娘叫回老家, 留我一個渡週末,Fali為排遣寂寞,只好獨自到泳池游泳看帥哥流口水噴乳沫。

『也好.....!!』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Taiwan, Taipei hisse le rainbow flag!!

「POUR LA PREMIERE FOIS UNE RECONNAISANCE OFFICIELLE EST ACCORDEE A UNE MANIFESTATION LGBT DANS LA PAYS. LE GOUVERNEMENT DE LILE ENTEND ETRE PIONNIER DES DROITS POUR LES HOMOS EN ASIE!!」

這是法國銷量最大的同志雜誌『Têtu頑固』 第116期, 十一月號, 第68頁的顯著標題--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2006年六月份電影節在巴黎odeon看了這部"Avril艾薇兒"法國影片。

影片涉及宗教, 同性戀, 自我認同, 生命存在的意義探討...。 故事題材新鮮大膽, 整部片揮灑著淡淡憂傷,清新動人,讓人對人生加諸於己之無形社會枷鎖與無可叛逆的命運有無限感慨。

劇中扮演修女的法國女演員Sophie Quinton樸實演技令這部電影生色不少。

雖然劇中主角有兩位同志, 不過同性戀者在電影裡的角色 是為對比諷刺世俗教條的僵化虛偽, 以突顯主角面對自我人生真切生活態度與價值選擇之掙扎無奈, 為避免模糊焦點, 劇中甚至連一點性愛鏡頭都沒有,至多只有兩位男同志在海邊全裸淋浴的鏡頭。(不過還是有漏點就是啦...lol)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Les garçons dans les vestiaires


Les garçons ont dit-on我們說男人...
De drôles de manières有許多有詭異的行為.
Dans les vestiaires尤其在衣櫃間裡.
Ils boivent de l'alcool au goulot他們大口喝酒吃肉
Poussent des cris d'animaux像野獸一樣喊哄,
S'arrosent de parfums bon marché噴便宜的香水,
Ouvrent leurs bières avec les pieds用腳揣開他們的啤酒...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如果生命起點到終點之間的距離可以預測, 如果人生的朝暮在死神擄獲靈魂前已經知曉, 如果還沒有足夠的時間思索準備下, 死亡已如影隨形的竉罩在四周.....

那麼.....在去世前的日子裡你會做什麼?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