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 voges.JPG



『走過馬黑同志區,
不意的豔陽,
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浮現了微笑.....

孚日廣場是我們最愛約見面的地方。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皇后的貞操不容懷疑, 不過這裡因為是偷情文化發達的法蘭西 ,一切的標準好像放寬了不少XD,彷彿預言似的,這篇兩年前寫的文章, 竟一文成讖, Benjamin biolay如今被各大報章媒體疑為法國第一夫人過從甚蜜的入幕之賓 。

「偷情」這東西對現代都會情欲男女來說, 司空見慣卻又人人嘲弄,還常成為「男女平等」這個浮濫議題的道德標準試金石。君不見如果越軌的是男方,女人只要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原諒, 感情缺一角,兩人還是可以繼續美美穩穩相安無事的走下去。

( 自古以來,例子太多,如:意外生了個龍女的成龍被罵一陣照樣讓七零年代玉女老婆忍讓相挺, 富商王永慶有三房, 死後人生還是被頌為典範,白宮實習生口交事件的柯林頓先生,最後還能出馬幫太座希拉蕊競逐美國總統寶座。)

但如果「偷人爬牆」的是女方, 則眾人皆敲邊鼓---"快離開這個避娶吧!"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louvre 2.jpg

『那天中午, 冬陽映照...

偶而抬頭看著,
沿著塞納河而來的海鷗,
白梭般,
與米色羅浮宮交叉出人生的參商,
秒針無情的繞圓圈,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kiss in paris.jpg

最近三,四個月,迷上了即時更新資訊的噗浪, 我的人格特質與感觀筆觸在網路上有了與以往不同更細微透明的一步。

但從玩plurk一開始的新鮮好奇 ,到浮誇炫耀, 到後來的無趣疲憊, 一路走來有些心路歷程。


畢竟我不善寫細節人生, 不習慣將隱私完全公開在網路上, 從沒想過將我跟另一半的喜怒哀樂完全的攤在陽光下,供人議論,然後騙自己說這是對網友坦白真誠的表現。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xmas.jpg

好久沒更新blog ,唉...唉... 唉... 法佬都快被我忘了!( 那敢) 雖然最近文思不湧, 但還是祝大家聖誕節快樂,^^Joyeux Noel!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