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法國玩家朋友問, 這款一兩年前出的gay game會不會出法文版? 很想跟他說:"以你們法國人的辦事效率來說... 請多等等ㄅ!!"

WMP9
這是日本一款角色扮演的同志遊戲-- 炎多留魂(二)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abriel : 我上個月在網路上刷卡買一片Gay dvd ,賣方註明他住在瑞士.
Nathalie : 是哦, 好看嗎?

Gabriel : 聽我說... 結果, 拖了一個多星期才寄到 , 是從葡萄牙寄來, 然後... dvd沒有盒子, 黃紙袋裡有一牒片.
Gabriel : 媽的,它是copy的, 你說吐不吐血!!(腦怒圖案)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或許是還不敢那麼直接的面對自己, 所以戴上假面面具,以便於告白,所以先告訴讀者這是虛構的故事,但其實都是真實的情事。"---書評說著.....。


還記得徬徨無助尋求認同的年代時, 偶然在圖書館日文區裡找到這本書的中文版。

一翻開首頁,不管隔周的期中考試 ,逕自就啃起書本來了... 看著看著不由自主的與迭宕起浮的劇情情緒契合,一頁一頁不停閱讀下去....翻閱的過程中.., 隨著書裡的文句心情不斷波濤洶湧澎湃, 深感自我無法欺瞞的驚慌...生理的勃起與衝動現象交錯進行...。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這次2006年,義大利杜林Turin冬季奧運, 二月23日輔獲得男子花式滑冰第二名的瑞士選手-Stéphane Lambiel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杰是小鎮裡一個不起眼教會牧師的孩子。



就像一般內向不多話乖巧的男生,

他從小一直都是老師與家長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孩子與標準模範生。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