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上館子, 我從沒在意米其林紅皮書裡寫了什麼...( 因為很多也吃不起><)
美食大師,珍饌名廚,舌頭再刁,也不是長在我身上..。


義大利旅遊, 巡覽遊憩, 千迴百轉,走馬看花,
往往旅遊書沒記載的小城, 最後才是回味再三的神仙地...
砸了指南,燒了遊記書,
慶幸自己沒有隨人擺佈.....也怪不得作者瞎了狗眼黑心亂編書......。



電影也是一樣的,

心情不對, 影評再好,票房再漂亮, 廣告打得再棒,也是個屁!


影評不可盡信, 不過眾口鑠金,是好是壞,口碑還是假不了...。




果真愛情沒什麼道理, 就讓"巴黎小情歌 Les chansons d'amour"再度告訴你!


想要--好看(劇情3P,Lesbien,Bi,Gay流暢得爽) ,好聽(十幾首動人香頌聽得爽), 好眼睛(巴黎俊男談戀愛,吃幼齒補眼) 花個兩三百塊錢就有好心情,就來看吧!! 包準看完自覺人道指數上揚, 還以為自己真的百分百gay friendly open mind起來...。( 看了三p劇情, 異男變同志的片子還能笑著走出戲院的, 不知道史上還有那部有此能耐)



(以下有隱雷,劇情隨時爆,沒看過片子的請自重)



愛情愛久了愛的很疲憊 ,浪漫巴黎也救不了你...。


愛情彈性疲乏, 需要刺激加勁推一把(Fali還是繼續藏藏匿匿,每天躲電話不出櫃的日子好了, 多刺激!=.=)
男的於是半推半就拉了女同事來家裡試三P, 開始果然新鮮刺激,久了開始麻痺,很典型的愛情莫非定律。


女主角精神恍惚,開始質疑真愛為何物?"嫉妒"跟"佔有"兩詞果然在愛情裡還是佔有一席之地。
無奈還沒突破迷障前,一顆心就此停止跳動,香消玉殞。



果真人都是要得不到才會珍惜,男主角開始懷念女友,女友姐姐沒事插一腳進來攪局,開始若有若無地迷戀男主角, 險些爆出亂倫情節...怎料此刻同志天使男再來補個一箭.....。

(寫到此打住~~其他地雷請自行到戲院引爆...)




♥此片最大的驚奇是他讓三P在巴黎除罪化,還有只要同志弟弟你有信心,帥哥異男最後也可以點石成金...:),當然別忘了片中女同事後來邂逅的男友, 同志弟弟的哥哥那一幕驚鴻一撇的好身材...。(導演你不是Gay見鬼了...=,=)




PS:謝謝浮士德跟喬治男孩的好口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