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來法國久了,對國內樂壇不熟悉更別說香港了, 不過陳冠希這人新聞還蠻多的,俊俏帥哥搶了吳彥祖女友Maggie Q多少也會注意一下, 倒是所謂的"露骨淫照"外流事件中的阿嬌, 這會兒才弄清楚她的模樣...(Fali果然是十足不近女色的gay阿!) 。


事發當天在演藝圈打滾的朋友指點下看到被公開的春宮密照, 吃驚之餘敲了正在大大的法佬過來看,等不及法佬拉馬桶, laptop一把抵到他面前, 法佬坐著護住雞雞,小嘴微嘟很是可愛:p (都看過不知道幾百遍了還羞XD)。


露骨照片由於是手機拍的畫質不好影像不夠清晰, 也沒有閃亮蘋果光打底 ,俊男美女看起來就糊成一團也不比九孔如花美多少, 任憑我如何解釋他們是多摸青春偶像,多摸在華人世界受歡迎,對法佬來說意淫效果一樣驅近於零, 可見這樣震撼東亞的四級真槍肉蛋照片在這裡傳遞率也不會比布蘭妮喝starbuks挖鼻孔的高多少...。



人總說水能載舟亦覆舟 ,一旦人紅受矚目,人氣也是兩面刃, 羨慕跟嫉妒的貪婪人性從來也不會為了那個倒楣鬼挨揍割腕跳樓自殺而少多少,看看露骨照片事發後網路上的消息, 被波及的被害人還沒有出面,會不會離婚,甩巴掌,丟婚戒的各類八卦已經被好事者傳得滿天飛, 正反兩派還在線上舉行民意拉鋸大對決.....沒有古道卻出了一個勁的熱腸。



當事人阿嬌說以前太傻太天真為露骨照片開了個記者會, 短短一分鐘沒回答什麼問題,但也微笑地破除自殺傳言,這猛女出閘的鏡頭讓我不禁想起七十年前那個中國影壇的嘉寶,那個因遇人不淑周旋在三個男子間被記者寫得淫穢不堪而留下"人言可畏"一個人躲在房裡服藥自盡的阮玲玉。




"做愛時拍照片助性!!?@@"



七十年前還在默片時代的一代巨星阮玲玉一定沒法想像"自拍"這玩意在現在這麼夯,當年照相機拙重無法隨意揮灑打光,劣等膠質底片還要假手他人才能在暗房洗出來, 現在性愛露骨慾照可以隨拍隨見,DV影片可以自持攝影,三百六十度旋轉都沒關係......整個就是天方夜壇,相對於阿嬌事發後為求停損傷害被迫微笑面對,為事業還得出演救濟賑災的節目,這般隱私露骨照片外流,一天內全球皆知的真實人生戲碼要是發生在七十年前的阮玲玉時代,我想心臟再強的人在千夫所指下, 縱使是當年勇於為愛同居的都會新女性如阮玲玉,事業心再旺勝魂飛百次都有可能, 時代真是不同...是世風日下?還是女權解放? 流金歲月青春年華,一朝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相同的教訓就是桃花再多,愛情再深再癡傻,誰也一樣不得不一邊學著言行拿捏一面學著笑看世人.....。




總之,人怕出名豬怕肥,養眼露骨的寫真盡量還是藏好留著自己看就好:p ... 突然想,某個被傳同志很久的男星跟他富商朋友的性愛照片如果那天不小心被洩露出來會怎樣? 會不會有一天可以一樣開記者會平心靜氣理直氣壯的說: 以前很天真,很傻(嬌言).....可是這是我的人生(冠語)! ><


奇拿, 奇拿, 天靈靈 ,地靈靈, 法力真的不是要誘導您... 。



葬心

蝴蝶兒飛去 心亦不在
棲清長夜誰來 拭淚滿腮
是貪點兒依賴 貪一點兒愛
舊緣該了難了 換滿心哀


怎受的住 這頭猜那邊怪
人言匯成愁海 辛酸難捱
天給的苦給的災 都不怪
千不該萬不該 芳華怕孤單


林花兒謝了 連心也埋
他日春燕歸來 身何在
是非與恩愁 真假不願再做辯白
該我與不該 懂與不懂請儘管去猜
情海的波瀾 換來只是更多的無奈
人言匯成海 辛酸無限盡往心裡埋
年少的情懷 無非是貪點依賴與愛
芳華怕孤單 該給的災與害都願捱
舊緣豈易了 愛恨情仇倍增心裏哀
他日春燕來 情已不在休問身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