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辛普森也是gay?"



吸哈天王五角 (50 Cent)先前接受playboy雜誌訪問, 他說: 「同志,不對我的味, 我不喜歡同性戀圍繞著我, 因為覺得他們的想法讓我全身不太自在,我沒有預設立場, 我跟他們道不同不相為謀, 不過, 我一點都不care他們, 說實在我對他們存有刻板印象!!」

Dans une entrevue avec Playboy Magazine, 50 Cent a déclaré : 「Les homos , c'est pas trop mon truc, je n'aime pas les personnes gays autour de moi, parce que je ne suis pas très confortable sur ce qu'ils peuvent penser. Je ne suis pas plein de préjugés. Je ne me balade pas et ne traîne pas avec les homosexuels. Mais je m'en fous, c'est vrai d'écrire que je porte des préjugés.」

法文新聞出處



大家現在懂得怎麼判斷同志了吧? 那就是------------>越表示討厭的越可能是!!! (法力其實不是gay ,我是來臥底的XD!)


2008.03.11

嬉哈天王五角也傳淫照 沒有女主角
中廣新聞/朱克威

 美國嬉哈天王五角也傳出淫照風波,不過淫照中沒有女主角,因為五角在照片中是跟男人搞同性愛。
這組五角跟男人一起拍的同性戀淫照出現在美國一個網站,照片中五角跟一個男子大膽親熱,畫面十分放蕩,五角自己拿著相機紀錄性愛全程。

五角現年三十一歲,出身紐約皇后區,青少年時代販過毒,還曾因此入獄,2003年以專輯「要錢不要命」一炮而紅。



或許上面那些刻板印象讓他拒絕承認自己也愛Gay吧? 他大概沒被Gay家暴過!XD!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太愛RAP就是啦!:p!)!)『 RAP isn't for GAY英文新聞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