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okora在『Têtu頑固』上出櫃了!?


昨天在書報攤嚇然發現這位素有「法國賈斯汀」之稱的嘻哈王子出現在我們最有名的同志雜誌『Têtu頑固』上,除了半裸露出John Galliano內褲檔褲檔外,還在受訪專題上加了個顯著的« JE NE SUIS PLUS CÉLIBATAIRE 我不再是單身了!»...

@@ 瞎米!! 不會吧 !!!!!

難道這位愛露肉現刺青的R&B Hip Hop一哥謠傳已久的同志情事果真是真的?!! (M. Pokora曾公然被法國變裝藝人Vincent Mc Doom在電視上指稱他其實是gay),很多想買雜誌一看究竟的粉絲一定很好奇!


想不到打開內頁,文字寫著« Oui j'ai une copine... Je ne vais pas mentir... Je ne suis plus célibataire 嗯... 我有一個女朋友, 我不想說謊 ,我已不再單身...»


LOL,選在同志雜誌上公開說自己有女友不再單身, M.Pokora你也太讓愛你的同志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上了吧?:p


1985年9月26日出生在法東靠德國邊境大城Strasbourg 史特拉斯堡的M Pokora本名為 Matthieu Tota。2003年時於選秀節目popostars脫穎而出,出道開始以Matt Pokora為藝名,但為避免跟另一個在法國歌壇已佔一席之地也唱R&B的法國歌手Matt (Matthieu Houston)搞混所以改名。(這Matt就是本blog曾介紹過,曾受很多讀者喜愛,唱很輕快的Merci那個R&B歌手,點我)



M. Pokora & Justin


在與另外兩位選秀節目優勝者Lionel,Otis合組三人團體Linkup合出一張專輯後,M Pokora於2004年單飛並推出具R&B,嘻哈風格的同名專輯。俊俏加上結實肌肉的外型與舞蹈動作跟賈斯汀頗多類似,在法國書報雜誌兩者被相提並論是常見的事。偶像的外型與不賴的唱腔很快的讓他在法國成為萬千少女少男的青春偶像。為了更進一步深入國際市場,M Pokora2006年先與瑞奇馬汀合唱專輯主打單曲"It's Alright"初試啼聲,兩位俊男合作,也曾在法國引起同志間一陣騷動話題。



或許成為法國街頭音樂嘻哈王子,刺點青是必須的情境點綴品,雖然一向覺得身體某些部位刺青很性感,不過以一個青春偶像來說,Fali認為他所選的圖騰實在guts的過頭了點...(左臂上橫過一條黑龍中間還有"乾","和","忍"三個中文字) ,越來越多的刺青,配上大型的銀色墜鍊,加上太陽眼鏡,不修邊幅斜戴棒球隊帽的穨廢模樣,偶爾讓我想起巴黎街頭的小混混...:p(讀者OS:有這麼俊美的小混混嗎? 有的, 但是平常路上都看不到... 哈!),不過這種Tatoo美學真是個人品好不同,反正粉絲愛得很就是啦...(貝克漢聽說最近也在腹胸附近刺上中文: "生死有命,富貴在天"真是令人好奇不曉得會是怎樣?@@)。


今年三月底M. Pokora將推出由Timbaland製作的新專輯『MP3』 (M Pokora第三張專輯, 由Timbaland操刀,此人曾幫賈斯汀,50cent,Aaliyah, Nelly Furtado...等人製作過專輯) ,據悉14首歌曲中英文曲就佔了12首, 換了EMI新東家後,M Pokora拓展國際市場的企圖更不小,大有與跟娜姐剛合唱過的賈斯汀搶飯碗的雄心,法國歌手撈過界能在英文流行歌壇上佔有席地的很少,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