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076520.jpg



「好爽!!」
「舒服嗎?!:)」


「這是我的第一次...」
「齁?」「等等...你說這是你第一次做愛?」


「嗯...」「你是我第一個男人!^^」





「你知道嗎... 你該戴保險套的...」
「為什麼?是你不想戴的!」



「你不會感染了吧?」
「就是因為我不知道才問你!」


「怎麼會不知道? 這種事我們都該知道的!」
「我就是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平常你是怎麼做的?很謹慎小心嗎? 這點你總該知道吧!?」
「那你呢? 你很乖嗎?」


「幹! 我不一樣,這是我的第一次! 我對你很信任的!!」



「我不知道你是這樣, 對不起...」
「之前是怎樣,我們彼此都不知道,況且愛是兩個一起做的,我不是唯一有責任的...」




「天!我在做夢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不會真的感染了吧?!」
「告訴你我沒有做過測驗, 我也不想做....」


「為什麼? 我不懂!!」
「我之前做了不少傻事...你不會想知道的...」



「告訴我你沒有被感染, 你沒有!」
「聽著...你只做了一次, 你一定不會有事的!」



***********************************************************

「Jean 你還好嗎?」

「還好...」


「你打兩次電話問我結果,但是你知道這種測驗我不會用電話告知的...希望你諒解...」
「剛看了驗血報告,情況不太妙......」


***********************************************************

「Jean 你還好嗎? 幹什麼裝出一付這樣的臉..... 」




VIDEOMO.FR


PS:上圖為巴西今年的性病防治廣告« Fais ce que tu veux, mais fais le avec un préservatif 你可以盡情去做,但請跟保險套一起做 »,影片則為法國1996年制作的愛滋防治宣導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