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佬媽來的日子, 暫時離家恢復單身..

怎知上天好像喜歡趁隙捉弄人家, 紛紛派譴瞎兵淺將指引我走向失樂園的目標, 除了三天兩頭路上遇到昔日戀人外, 還有一些不成文的雜事要靠msn來佈告....


Fali 說:
今天去看巴黎一個照片展
Fali 說:
二戰時納粹佔領的巴黎
Fali 說:
結果看到法國人還悠哉的在塞納河旁裸曬
Fali 說:
一點都沒有亡國的感覺

朋友說:
嗯,你的結論是?


Fali 說:
然後 我被一個教授褡訕 (主題開始,有炫耀文的氛圍)
Fali 說:
請我去喝咖啡 (典型花系列的濫觴劇碼)


朋友說:
然後?


Fali 說:
很博學多聞.... (意思就是長得.....)


朋友說:
留地址電話?


Fali 說:
後來 發現 他要請我吃飯 (這年頭竟還有人半路搶著當冤大頭)
Fali 說:
但請的是三明治 (心如四月雪一樣~~ 冷 =,=)


朋友說:
哇咧!


Fali 說:
我就說: 下次吧.....(寒)
Fali 說:
就回家了


朋友說:
這教授很窮


Fali 說:
他跟我到地鐵
Fali 說:
xxx家的地鐵站
Fali 說:
頗可怕! (小紅帽的被害妄想又出現了)


朋友說:
還是說請ladurée的三明治? (巴黎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咖啡廳,瑪莉安東妮王后很愛)


Fali 說:
不是


朋友說:
那個很好吃


Fali 說:
是republique一個不知道什麼鬼東西的三明治


朋友說:
阿拉伯三明治哦
朋友說:
什麼教授啊?


Fali 說:
我說不用後 ,他又說: 他家有做蛋糕要我去吃(驚)
Fali 說:
我說下次好了 (因為他之前說他菜做的很難吃, 怎地馬上又會做蛋糕了???)


朋友說:
哦… 「蛋糕」


Fali 說:
他又說下次,他就吃完了! (法式幽默? 還是我像餓很久的魚=.=?)


朋友說:
當然啦!
朋友說:
要釣人要把握時機


Fali 說:
一點風趣都沒有


朋友說:
是哦,
朋友說:
那就算了吧 ,長得如何?


Fali 說:
給我電話還規定早上九點到九點半才能打 (百萬猜迷專線?)
Fali 說:
沒有手機


朋友說:
真的很白痴
朋友說:
年紀大嗎?
朋友說:
還是中年?
朋友說:
啊 11點半了
朋友說:
我先去睡了 (朋友真是良家夫男, 完全不是我們這種流落在外混夜店的棄夫可比擬 TT)
朋友說:
晚敬
朋友說:




Fali 說:
哥哥你也真準時@@
Fali 說: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