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喜歡抱人 ,通常一上床, 二話不說抱著枕邊人不放, 然後沒多久轉身昏迷鬆手優閒墜入belami的仙境, 同床gay夢兩人開始豬叫見周公。


可是睡在朋友家就沒辦法這樣放肆...。

因為菩薩心腸收留法力的朋友是母的!


嬌俏可愛善解人意 ,還有對巨乳, 每晚兩人回家後 ,她有的我不要, 我有的她也不想拿, 僅守男女分際攤開大大的沙發床, 中間有著山伯與英台的分隔線 ,我們兩個老死都不會想超越。


昨天晚上,
精虫突然發癢 ,久沒發洩總不好在好友面前DIY解決, 處女聖地不好髒人地毯, 糊她地磚。

約了另外不想藉本版出名的同志友人到bar裡借酒裝型男,來個單身真high, 沒人管好爽,酒醉金迷的巴黎night !



久未光臨的昔日夜店, 舊地重遊 ,這酒吧裝潢也有了點新意,

眼神飄移, 巡弋獵航的遊戲並不陌生, 不用復習很快就上手,裝酷的表情不久就破功,在這bar裡像是有了伯虎點秋香的權力。 尤其朋友也有愛人了還是很海派, bar裡左擁右抱長袖善舞好快樂,還能去暗房快活賽神仙...酒吧裡沙發上的人脈好像還是得靠皮肉關係來輸通,就在一個去過台灣留學的法國同志追問是零還是一的話題後.. 霓虹燈下驚覺這樣的生活怎麼又上身? 嘻嘻哈哈突然覺得好無奈.....

唉!唉!唉! 好想家裡那隻實用法國豬...><....。



(想知道巴黎有那些同志夜店? 請點以下兩個連結...)

1.巴黎同志尋歡何處去?(18+)

2.瑪黑Hot Shower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