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佬周末為公事去比利時出差觀摩一週,沒辦法跟我來個鵲橋相會, Falizizi家居生活圖文靈感無以為繼, 慾望師奶悲情老媽的戲份就不再拖棚下去, 擺開了愛的束縛 ,暫時揮別法佬雙眸的羈絆, 一個人在外果然不三不四接收了巴黎同志們嬌俏可愛春的訊息,眼睛亮亮紛紛打了綠燈而來 。





愛人不在身旁, 爬牆狂野的熱火蠢蠢欲動, 既然法佬媽決定久居寒舍, 也就怪不得我狠下心重走以往單身跑天涯的慾望城市sex and city路線了... (根本是妄想偷人還公告天下...) ,跟著同志好友與可愛大奶妹繼續落難流民裝名媛貴婦的日子。



不常擦脂抹粉,周末晚化了點眼線,在大奶妹巧手改造下塗上珠黑指甲, 蜷起手掌來活像吸人精氣的白骨爪, 法力扮起殘念哥德族, 一行人跑到lounge名店Buddha Bar打腫臉充胖子體驗一下巴黎上流夜生活。




年紀小小世面卻見過不少的大奶妹出發前試了好多衣服, 最後選了前凸後翹的閃亮小洋裝,拎了個晚禮包才出門,KATE MOSS看了都不得不禮讓她三分(住人家家裡不說好話怎行? 大奶妹的怨念可是很可怕...:p), 我則黑風衣窄管深藍牛仔褲加converse鞋, 出發前雖然口頭說隨興爽就好,可是還是有再多加點工梳妝打扮一番啦 !!



1999年開始發lounge專輯的buddha bar今年也邁入第十集了!!



風塵樸僕的走出八號線地鐵站,出口一旁計程車不斷送往迎來, 為得是接送頂級飯店的貴賓, 因為氣氛太隆重, 路上看起來滿滿都是穿著蒙田大道上貴死人不償命名牌大衣的大咖人物,從到達佛陀bar的方式看來, 就知道我們完全是沽名釣譽像觀光客來寫到此一遊的!:p。 穿著一身黑色酷裝的另一位同行友人沒帶卡只拿了四十歐元買酒錢, 還擔心說可能進得去 Bar但出不來 ,模特兒身段一身貴氣的大奶妹則天不怕地不怕,只怕點酒站壁被問多少錢...... 就知道這地區應該是chic到有一定的程度。





遠望埃及方尖碑在車流廣場中依舊矗立, 高級飯店的泊車小弟porter英挺俊俏 , 美國使館在一旁加深了這邊的宮闈氛圍 ,大革命砍了路易十六頭的這裡可能才是一般外國人眼中的高貴巴黎吧?





(這篇先寫到這裡,等會兒再狗尾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