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娜姐的演唱會八月二十三日已經在倫敦開演,根據最新的消息曲目如下:

Intro/

1.Candy Shop(新曲)
2.Beat Goes On(新曲)
3.Human Nature
4.Vogue

Video Interlude

5.Into The Groove
6.Heartbeat(新曲)
7.Borderline
8.She’s Not Me(新曲)
9.Music

Video Interlude

10.Devil Wouldn’t Recognise You(新曲)
11.Spanish Lesson(新曲)
12.Miles Away(新曲)
13.La Isla Bonita/Lela Pala Tute
14.Romanian folk interlude
15.You Must Love Me

Video Interlude

16.4 Minutes(新曲)
17.Like A Prayer
18.Ray Of Light
19.Hung Up
20.Give It To Me(新曲)





娜姐今年就滿五十歲了 ,還能稱心如意的跳跳唱唱幾年眾說紛云 ,雖然兩年前才剛看過她的演唱,可是就是因為娛樂價值滿意度太高太high了, 聽到娘娘又開撈錢之旅--【又黏又甜演唱會Sticky & Sweet World Tour】,今年八九月巴黎,尼斯兩場票今晨開賣, 法佬顧不得上班偷閒在網路上購票, fnac的賣票系統果不其然又塞爆當機, 於是一個狠下心不顧一切就衝到最近的店面當場踢館要票, 天!! 竟然買到了@@!小倆口樂得如中頭獎!!!:P

這次巴黎場在stade de france的八萬人場地, 比法國同志天后米蓮法莫還早搶到出擊!@@ (以前娜姐在巴黎都只在一萬八千人次的小場地bercy賣藝;想不到這次米蓮於三月才剛漂亮預售出2009年場的八萬演唱會破紀錄的票; 怎地瑪姐真的很會耍心機, 一下子就搶到前頭來補一槍開一場@@; 硬要把人家地頭蛇米蓮的風頭搶下 ,天后的排場比較真是讓人歎為觀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