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曼珊的裸體帥哥鄰居Dante由出生於蔚藍海岸的法國救火員男模演員Gilles Marini飾演
(註: 本鏡頭並未在電影中出現, 請勿向消雞會申訴, 免貽人話柄, XD)



"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電影版" 5月28日在巴黎首映了!! (這網上抓的海報寫五月三十日,不知道是那一國的日期?)

一般看這類熱門電影都得跑到Les halles或COur St emilion看, 因為廳大不用等, 位子也好, 但是昨天為了這場電影我趕場換了廳又排了隊, 只能說片子實在太受歡迎@@,一大堆操著外國口音的人來搶位子 ,大暴滿...@@



先閃一下腦, 無釐頭的說一點自己的毒舌觀後感ㄅ!


1.電影很好看,一開場五分鐘就有同志熱吻鏡頭, 好gay friendly, 但電影版好長阿!! 習慣看電視影集的人, 可別巴望會有廣告時間讓你上廁所!

2.莎曼珊風騷性感依舊, 只是她的男模男友, 竟有克林伊斯威特老年的影子,臉上皺紋出現不少外, 連肌肉都有點鬆, 洋人的青春歲月易逝,真的要懂得保養好好抓緊阿!!

3.凱莉送女助理(夢幻女郎奧斯卡最佳女配角Jennifer Hudson飾演)那五顏六色恐怖到不行的LV包,真是花阿花到要天仙的氣質才能拿得出場,凡人不宜 ,還是凱莉暗金囪的LV小包安全點


4.天真活潑討喜的夏綠蒂是本片最佳諧星, 光是尖叫聲就可以讓我連笑三次,尤其是她在墨西哥喝到髒水拉肚子在內褲那次 ,另外保護被拒婚的凱莉, 和跟big先生在路上吵架, 羊水破裂早產那兩段也很好笑:D

5.苦瓜臉身材不佳, 性生活不協調, 害凱莉婚沒結成 ,渡假還被嫌沒括腿毛, 米蘭達律師算是本片最悲苦旦啦




6.讓莎曼珊墜入性愛地獄的裸體帥哥鄰居根本是來拍A片的,夜夜春宵加三p ,甚至連大屌都露餡了@@!! 真是對gay好nice的一部電影==

7.還不知道文豪伏爾泰那麼會寫情書,不過Mr. big先生也太懶了ㄅ, 直接轉貼文章又用email, 這樣凱莉姐姐也會回來吃草.... 唉...這部片根本是用來騙年輕女性跟同志的!(不過換成任何人 也會甘心被騙ㄅ?哈! )

8.Vera Wang,Lacroix,Dior,Lanvin,Vivien Westwood,Carolina Herrera,Oscar de la Renta... 天阿!! 所有的婚紗夢幻憶逸品大牌子, 都一次給凱莉給穿盡了, 真是好幸福的女人, 只是最後那件nobody櫥窗牌的也未免太簡陋了點ㄅ?@@

9.至於Mr. Big先生, 根據sex and the city最後一季他外表顯老改變的預測, 本來以為他會以大肚暔,滿臉縐紋造型出現在電影版,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外的年輕@@, 這片的燈光跟造型化妝都該得奧斯卡獎了!

10.另這部戲可能會出現歧視墨西哥人暗示他們很髒的抗議潮 (因為夏綠蒂拉肚子的笑應) 天佑慾女們在墨西哥的首映不要被砸雞蛋!XD



"拒婚負心漢, 看花!!" 凱莉氣得臉紅雞脖子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