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三鹿毒奶粉事件影響 , 中國城已經變成矇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的瞎拼(拼老命)地點, 看著廚房所剩無幾的東方庫存食材,還是提不起勁到充滿亞洲人的市場買菜,想念家鄉味,就只有把家裡剩下的調料醬菜加一加混一混,湊合湊合成為十全大補湯,無米之炊的巫婆巧手恐怕最多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端上了菜,只見法佬還是一付老神在在沒甚好怕的樣子, 傻傻照舊吃我刻意加料的愛心三杯雞和甜甜菜埔蛋,盯住電視看著新聞斥責大陸那些沒心肝,下輩子給狗強姦的奸商黑官, 殊不知法佬熟練夾在手中的菜實是包藏禍心,站在身邊看好戲的法力才是一身無毒的好丈夫。 (醬油棄生抽改用金味王,菜埔則是香港貨, 但吃完往包裝底仔細看,原料好像是made in china的, TT 寫著,寫著... 突然想到之前中秋節法佬買的金牌月餅...三聚氰胺真是無孔不入阿..TTx2)





就算是在看完法國第二台報導阿爾薩斯地區母子亂倫,聯手謀害親父親夫的人倫悲劇後...(亂倫的兩人定期在餐裡下毒, 眼見過量抗憂鬱症的藥毒不死老爹枕邊人,心一橫就將其敲昏,棄車火焚分別跟情夫,女友各跑各的),法佬隔日照樣將餐桌上的剩菜完全掃下肚,大概是平時法力煽縱肆得, 氣節可婊吃定我沒膽下毒的結果, 看來下次如想謀殺親夫,幹起來應該是易如反掌,桌上捏柑阿! 呵!


法國外交手腕一向非常奸巧有彈性, 日前公開限制所有中國乳製品進口, 規定比歐盟還嚴格, (前幾年是誰一直跟中國貿易親親我我, 公然愛來愛去的阿? 又是誰說奧運開幕式不會參加? 不見達賴的?) 法國是歐洲農乳業大國犯不著進口大陸奶粉,不過隨著事件擴大,現在據說連一向只溶法佬口不容你搶走的M&M ,還有我最愛的白色 Oreo巧克力餅都不能吃了(還好廚房裡庫存的Oreo是made in Spain的),為了自己可以擁有順利排尿的健康,不讓良人變成結石心腸的樑人,我也來到"危機"網上查了一下到底奶粉裡是添加了什麼東西?

Wiki上說 : 三聚氰胺(Melamine)(化學式:C3H6N6),俗稱密胺、蛋白精,IUPAC命名為「1,3,5-三嗪-2,4,6-三氨基」,是一種三嗪類含氮雜環有機化合物,被用作化工原料。它是白色單斜晶體,幾乎無味,微溶於水(3.1g/L常溫),可溶於甲醇、甲醛、乙酸、熱乙二醇、甘油、吡啶等,對身體有害,不可用於食品加工或食品添加物。


一大推專業文字看得我頭昏眼花, 但.....三聚氰胺 ,"危機"英文寫得Melamine幾個字倒是讓人眼睛一亮!


美奈皿@@? 這不就是前幾天在瑪黑裡看到的這些綺麗美美可口動人一直想買來賞玩賞玩french bull的樹脂塑料嗎? 晤 ,看起來這麼亮麗的藝術家用品,原來是這款知名害人毒物做成的!?(驚)(筆記中ing...聽說除非你將這種質料容器放入微波爐裡跟食物一起加熱 ,不然擺著好看算是沒有問題的)

上面有著五顏六色美麗的圖騰器皿都是三聚氰胺分子姊妹們, 眾志成城 ,受人苦心染指後所得的結晶 ==>Collections照片來源, 真是難以跟小寶寶肚裡製造的一顆顆可怕灰暗結石連想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