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ux du Stade 2009


每年到了十一月秋末冬初,

法國 運動場上的天神( Calendrier des Dieux du Stade)就又會紛紛出巡來警惕大家光陰似箭,健健美的天神們卻依舊是活色生香運動場上夢幻不倒的猛男天仙:p。

照片Fali攝自這期十二月號的法國『 Têtu頑固』同志雜誌, 右為我尬意的法國橄欖球隊員Guillaume Boussès吉勇布瑟斯(大心:p), 照片上傳後才發現床頭邊法佬的緬甸佛頭怎麼處在一旁虎視眈眈觀看, 阿彌陀佛~~=.=,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諸法空相, 空中無色.....(也難怪天神都是黑白的?:p)」 念在這本月曆是在做公益,佛祖看了也會滿心歡喜吧?!:)




2009年版的月曆依舊有往年受歡迎的俊猛橄欖球員, 還多加了前不久在北京奧運奪得手球金牌的法國隊員和奪牌角力選手, 今年所得將捐給巴黎的SAMU急難救護團體。

由於每年都寫天神月曆的文章, 這就不再贅述 ,想知道多一點資料的人請參閱下列連結 ,看了今年的making of ,我只能說這月曆真是越來越同志情挑可愛了...。

天神出竅 搞笑漫畫版

運動場上的天神 2007

2008年天神月曆介紹

Calendrier des Dieux du Stade 2009法國網路購買天神DVD

Calendrier des Dieux du Stade 2009法國網路購買天神月曆

Cadeaux du Petit Prince 小王子的禮物

2009年天神大張全開紀錄


p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