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ers for bobby


看到我一向忠實點閱的法文同志人氣部落格『Gayclic』報導, 一部根據真人真事小說改編, 一位年輕同志因為出櫃遲遲不被家人接受而自殺, 媽媽事後懺悔挺身而出轉而支持同志運動的同名傳記電視電影『prayers for bobby』這周末將要在美國電視上演。( 法國可能上映遙遙無期=.=)


電影劇情簡單感人,描述剛懂得什麼是愛情的少年同志巴比欲取得父兄諒解接受其性向時,個性強悍的母親卻堅持巴比在宗教信仰下可以轉為一個"正常人?" (我承認很討厭這樣二分法的形容詞, 彷彿Gay都是不正常的怪咖=<=) 巴比於是照母親的方式祈禱 ,卻始終無法昧著自己的天性做一個母親要求的"完美"孩子, 巴比受不了內心折磨終於爬到天橋上魂斷快車道 ,失去孩子的母親(雪歌妮薇佛飾演)終於體悟到是自己親手逼死自己的寶貝巴比.......。( 唉, 好老的梗, 可是怎麼還是能讓人掬一把淚呢?!TT)

prayers_for_bobby.gif


看了感人的預告片後, 我只想說: 『性向,不是一種"選擇" ,信仰,是要讓生命創造些什麼 ,而不是摧毀些什麼..... 』(拾點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典禮的片語來說說:p)


Prayers for bobby(Premieres January 24 at 9 pm et/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