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raziiiiiiiii 3.jpg
古老的巴黎如鍋牛狀順時鐘分有二十個行政區, 其中第四區除西堤跟聖路易島外有一大部份又叫瑪黑區(Le marais),上世紀80年代開始,幾條巷子同志非常愛來串門子閒話家常,是群聚大本營...... 。

這裡有一些潮男型男很符合大家對同志時尚愛美俊俏的刻板印象, 限量盛產,挪~ 照片上就有兩個流星花園裡的花樣帥公子(請看右邊), 不過顯然我的相機出了問題 ,他們都很朦朧美XD。 (鄉民怒火中)



其實本文左側這張咖啡吧裡拿到的東西才是重點--這是本區瑪黑市公所參予贊助,同志民間團體『Pôle simon le franc』發起印製, 三月三日到四月十日為期六週一系列的法國同志伴侶領,撫養正式合法化進程之活動宣導明信片,這...這...這夠政治正確吧!^^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