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1cou03.jpg


看著一旁裸浴青春年少鮮嫩的肉體,我輾轉反側, 徹夜難眠, 終於.... 禁不起誘惑, 鼓起勇氣,我挪動自己怯懦的膽來到你身邊, 靜靜看著你純淨的容顏, 靠著你的臉, 馨香氣息讓人一步一步失控墜入路西法設下的陷阱,順著光滑柔軟的曲線, 逐漸往下撫摸熟睡年輕的胸, 腹.....那是違倫的禁地 。

壓抑久違的情慾在眼波間盈滿流轉,擊敗為人師表的矜持理智, Pëter的手慢慢緩緩伸入被窩深處, 渴望繾綣在少年躬起的臂彎下.........。



Je suis infidèle 我不貞
La musique m'appelle 音樂告示我
L'amour m'envahit 愛將我侵吞
Les forêts me hantent 陰幽密林對我纏擾
Le spectacle m'enchante戲正精彩上演
Et j'aime sans bruit我喜歡靜靜聆賞

Faire le tour du monde縈迴寰宇
Qui m'entoure ici是誰引領我到這裡
Je suis L'infidèle我是不貞的人
Qui vous appelle在午夜夢迴
Du fond de la nuit呼喚著您

N'ayez plus de peine, oh! oh! non, non 別再存有罪惡感
Vivez libres sereines從容自在的活著
Aimez-moi comme je suis 喜歡自己 熱愛原我
Si je suis la peine 如果真的有罪
Dites-le moi vous-même 那麼請你親口告訴我
Même si je vous aime 一樣如我愛著你

Je suis infidèle 我不貞
La musique m'appelle 音樂回應我
L'amour m'envahit愛將我侵吞
Les forêts me hantent陰幽密林對我纏擾
Le spectacle m'enchante戲正精彩上演
Et j'aime sans bruit我喜歡靜靜聆賞

Je suis la femme d'en face 面對你
Une enfant d'espace 像回到童年初生地
Pour un bout de vie 人生的目的
Je voudrais être ce que j'aime 就是我只想做自己
Pour aimer ce que je suis 愛我如是
Je voudrais être ce que tu aimes 也想成為你愛的自己
Pour être en toi aussi為了跟你在一起

Et faire le tour du monde縈迴寰宇
Qui m'entoure ici是誰讓我回到這裡?
Aimer des amis與摯友們
Retracer la trace回想起過去的點滴
De ceux qui m'embrassent 那些曾有的回憶
Retracer leurs traces 和尋訪往昔的足跡

Oh...
Je suis infidèle 我不貞
La musique m'appelle 音樂回應我
L'amour m'envahit愛情將我侵吞
Les forêts me hantent密林對我纏擾
Le spectacle m'enchante戲正精彩上演
Et j'aime sans bruit而我卻喜歡安靜



Infidele - Stephanie Lapointe



DSC01416 copie.jpg 這是一部講述"諒解(原諒與解放)"的捷克電影,描述為人師表的男主角Pëter因壓抑混沌不明的情傷與性向認同離開城市轉任鄉間小學, 無意間撞見鄉野間偷歡嘻戲的年輕男女逐漸對住處附近牧牛婦之子產生愛慕暗情,另一方面,被丈夫背叛受盡感情折磨的牧牛婦卻不知曉地愛上跟自己年齡有所差距的Pëter老師, 而Pëter的前男友為舊愛追到鄉下,為激起Pëter妒意反而勾搭上農婦兒子的女友.....一切就在過夜指導作業, 老師失控觸摸少年下體的舉動後 ,壓抑引爆......

簡述人物間的關係看似狗血八卦, 電影實則鋪陳的非常自然。


"鄉村教師 Country teacher (Venkovský učitel)"如同一般保守地區刻板同志影片一般, 愁悶的配樂, 穿梭著一片看似寧靜怡然的東歐鄉野, 這裡沒有商業belami的性愛狂蝕鏡頭, 也沒有憾動感官的蒙太奇技藝,只有一連串山光水色鄉村牧牛中隱隱浮游的不安情緒,異性戀, 同性戀, 雙性戀...親情,友情.. 人世間許多戀情從來都是處在不對等的桿上奢求平衡, 而劇中每個人都在感情上單打獨鬥,更如食物鍊關係一樣,離散,死亡...如影隨行 , 一物傷一物下,連對等的機會都談不上,偏偏每個人身後卻又有個癡愛一方角落等著。



country teacher


不被祝福不被接受的愛 ,多麼令人難熬! 自小深受認同之苦的同志對這類為愛藏拙, 無法明確表達愛意的情節,該是最易心領神會,尤其劇中許多對白字句看似淺顯,實有寓意,鄉村老師,不刻意說教 。

阿甘他媽, 侏儸紀恐龍都說過一些"人生萬物終可找到自己出口"的大道理, 在逃避, 祈禱與救贖..... 用盡一切辦法都無法妥當解決困擾時 , 不如帶家人寬心地品味本片吧! 或許會有一點助益.....



"Infidele不貞";法語歌壇Folk POP新人-『Stephanie Lapointe 』的第一張專輯, 中譯F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