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mequejaime_gf.jpg我喜歡在巴黎西門町市中心地底的-『磊阿勒泳池(Piscine des halles)』裡做運動,但原因跟下列那些巴黎男女教過我的事沒有多大瓜葛:

▲比如遇到性感男媚眼啟唇搭訕獻殷勤,心花朵朵開,黃臉宅男頓時粉頰潮紅嬌滴滴...(結果發現他邀我的第一個約會地點是在教堂, 嘆><.....)

▲泳池旁休憩尚被北北鹹豬手水底加持,轉頭垂淚哭述... (恁北長的如此蟀氣四海,幹,還這麼輕易被識破?! 摔杯!)

▲看到泳池底有寶,好心憋氣潛下兩丈深撈起不明物, 卻從此不願再在泳池做環保... (那東西圓圓滑滑白白嫩嫩,後來證實為吸滿水的衛生棉棒, 經血已被浩瀚大水博愛稀釋TT)

▲自命風雅,充滿禪風的"愛亞人" 身體上刺了一堆礙眼的中文天書,(胸部一個"欠"字, 脖子一個"性"字,驚奇百出@@)

▲拿著霧茫茫的蛙鏡,人客呸一聲吐口口水抹淨, 再西施捧心地放進池裡慢慢浣來浣去,=.=..好惡..... (為什麼這麼在意?一來他跟我同一水道, 二來他是一出現就讓人目不轉睛的大帥哥,泣.......)

▲泳池警急淨空二十分鐘,不明就理的乾瞪著一旁出水等的猛男雄偉體態大喊卯死了!^^ (後來游畢,在出口梳理頭髮才聽聞剛剛淨空是因為有小朋友在池裡大便清理所致!TT)

▲「熊族佬在池裡梳洗年久失修的毛海,廁所裡怪叔叔張著嘴等著臨幸(曾被保險套殘跡精到),狂野男霸著蓮蓬頭來回搓兩小時雞雞,一間間不怕寂寞的更衣方城裡的溜鳥俠與四腳連彈...,etc.....」

原本就gay影幢幢的巴黎鬧區磊阿勒泳池(Piscine des halles)是同志休羅現形特殊秀場,也是人間百態怪現象的觀察酷點,臨近瑪黑gay區的這裡有數不盡的山寨帥哥猛男,更有許多不為人知可歌可泣的花花事件,看完電影貪近來這裡運動的結果,是害人家游泳老是動得心不在焉...:p (羞)

sw copie.jpg

"余憶童稚時,能張目相對,明察秋毫,見隙獵物 ,必細察其紋理,故時有物外之趣 ....."




-『巴黎38個泳池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