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SMAP的草彅剛因為深夜喝酒一時脫序在夜深人靜的東京市中心六本木公園獨樂樂全裸被警方以公然猥褻罪逮捕起訴,日本總務大臣鳩山邦夫都補一腿大罵他「有夠差勁、毫無用處」,被日本民眾嫌罵得太超過,苦主草彅剛還因為裸體事件丟掉了錢數以億計的廣告代言,更需召開記者會向傳媒鞠躬謝罪,在全球各地SMAP迷間引起議論。
Romain Mesnil
這則新聞讓我不禁想起上個月法國撐竿跳好手羅曼先生 Romain Mesnil ,羅曼受苦於全球經濟危機運動用品廠商大幅削減贊助經費 ,為爭取社會財團支持, 在巴黎街頭由北到南從蒙馬特,瑪黑區 ,藝術橋.....右岸到左岸拿著長長的桿子裸奔轟動一時的事件, 運動員練就出來如希臘雕像般的身材大庭廣眾下全程裸露毫無掩護,羅曼先生事後還將過程紀錄剪成一分多鐘的影片po在Youtube網站上來證明自己偉哥一族 爭取認同 。

如果這事發生在素有有禮無體之名的日本還是台灣,應該除了公然猥褻罪加一等外,還會多個違反交通秩序的罪名吧 ?(因為大白天車水馬龍, 大家好奇擠在路邊看,開車的會分神.....)只是有點我搞不懂, 法國也是明令禁止人在公共場所全裸,怎麼羅曼先生一點事都沒有? 不管了,只怪自己跟羅曼真是沒緣份,沒有當街捕捉到最精彩的鏡頭:p!

PS:請各位Falizizi的格友注意,從21秒到29秒鏡頭臨近著名的巴黎同志聖區瑪黑區,rue vieille du temple就是最熱鬧的gay街了 !


Romain Mesnil





不再贊助羅曼先生的Nike 竟也幾乎同時推出裸體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