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相信愛情嗎?」
「我很久以前都是不相信的...可以說一直以來都不相信...」



「如果你不相信 ,為什麼還想跟他在一起?」
「大概是我不喜歡失戀的感覺, 所以一直都不相信.」



「那麼你跟他之間是什麼關係? Is it not love??」
「所以我隨時都準備好攤牌的心情, 在不確定的愛情裡, 愛情才不容易褪色...」


「那麼..... 就跟我以前一樣, 或許存在你們之間的不是愛情」
「愛情總是發生的毫無道理, 它也是需要經營的,但是... 經營了愛情, 卻不能刻意要求報酬,這... 也是愛情的弔詭之處.」


「我一開始愛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多.」
「Then?」
「漸漸地...平反了」



「So,他愛你, 比你愛他還多嗎 ?Why you changed??」
「因為看到了他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