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jpg
我在巴黎看到的巴西人都不是這個樣子的 , 這些巴西Model其實都是偽裝的外星人 (泣)



每當夏天下午六七點,北半球太陽公公仍賴在仰角四十五度天際時,巴黎街頭咖啡館前總會有精壯巴西猛男蹦出來耍花槍,跳街舞,他們每個抬腿,轉身都有逗弄觀光客發笑的本事,如果不閒聒聒叫的拉丁音樂太吵,在這邊點杯冰咖啡或吃個不到十歐元的超大盤招牌黛玉沙拉欣賞南美猛男對飆也蠻爽的, 整個有比武招親的fu。

天氣乾夏天也不容易流汗的巴黎,今年冷夏,沒幾天超過三十度c ,這天卻輕易嗅到暴熱雨來臨前的訊息, 激烈熱舞的巴西猛男兩兩沿街精彩對戰後已是汗流浹背,像極塗了油的巧克力泥人, 向露天座間的客倌一個個要點銀兩貼補家用。

果然近距離目測下,巴西猛男肉質硬朗好像咬了會彈牙,(雖然我並不想咬),裸露的身體個個肌理分明,渾身散發雄性的侵略感 ,被強迫吸睛的咖啡座觀光客們在表演完後也不得不遞點小意思意思一下他們猛拋肉的辛勞, 路上沿街賣花賣玩具的小販可能都沒有他們吸金的快速。

braizil.JPG



黑黑的巴西猛男雖不好看有不潔感, 但血脈奮張的男體靠近還是讓人莫名產生振奮作用...(狐臭費洛蒙?),可就在粗野巴西男笑容擦身而過後.....


「挖塞! 那是...生鮮的猛男精華露!?XD!」友人科科地笑著 。
「.........」

桌上咖啡竟出現幻境式微微顫抖的迴紋......=.=。



(PS:志玲姐姐聽說也練過的巴西戰舞有個美麗譯名--卡波耶拉(Capoeira), ,據說除了增強平衡感與肌力外, 還有狂燒脂肪, 收緊線條的神效。嚼耳根的地方叫黛玉(Jade)咖啡廳,內裝還蠻摩登的,雖然位在左岸最古老精華的地段裡,但沒有Le Procope (建於1686年, 巴黎的第一家咖啡館,兩分鐘距離) 般法相莊嚴,價格不親近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