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no.JPG
五月時,Bruno來巴黎宣傳,香榭大道上巧遇,可惜人沒拍到我就閃了


看布魯諾是一個很暴笑的經驗 。

巴黎首映當天晚上,根據法力目測現場包括穿西裝, 踏人字拖... 老老少少大概有五成的觀眾是Gay, 當然這種晃眼一觀粗略目測也只能掃出幾種比較顯著的同志, 比如身邊三個原本正經八百的法國白領科技新貴,電影開始沒多久竟然就精神失控笑得花枝亂顫, 咖啡都濺到襯衫上,全場呼天喊地娘聲不斷地狂飆, 感覺非常有power, 讓幸福的我也感染到這股美妙的彩虹紛圍, 嗨得叫囂到不行, 笑到眼淚都屎出來, 有大群有志一同的觀眾歡樂助興, 人也心甘情願鼓掌到非常地爽:p。

我很難不把說這部片難看死了的同志歸為假正經,裝高尚 ,壓抑到不行的怪胎, 因為布魯諾欣悅耍賤不說,透明化同志世界還帶有些教育意義,真的低級到好好笑,台灣據說八月七日要上映, 如果看倌平日不把自己當成GAY界的模範楷模, 以高櫃好人家,用公好學生,嫌俗好媳婦掛牌危襟自居, 樣樣事事都要表得光宗耀祖,政治正確 , 那摸這片真得很適合您, 如果您是生活中偶而還喜歡來點娘味詼諧搞笑的人士, 那更請多以無傷大雅的歡笑心情一起來期待這部片子。


不爆雷的來檢肅一下本片 ^^。(電影中文介紹請點『【G型教主】中文版預告片』)

主角布魯諾以一個娘砲奧地利虛擬時尚記者的身份,橫行歐亞美非各國街頭胡搞GAY搞的採訪, 言行舉止觸及到現今同志幾乎所有刻板印象與話題, 從一開場就GAY到不行的TECHNO音樂,到傳說中被GAY佔領的FASHION流行時尚圈, 同志明星夢, 同志偶像影視心理投射(SEX AND THE CITY...), 歐洲的東南亞同志包養情節, 宗教信仰治療改變性向 ,同志婚姻與領養等人權 ,年輕就有揮霍不完肉體本錢的心態, 社會恐同症,愛滋防範,阿拉伯世界的地域性同志地雷禁忌等..... 主角運用"GAY"的本事 ,把"娘"這件刻板同志印象發揮到淋漓盡致, 針針點到, 卻又搞笑反諷地讓原本對同志反感的人士坐立難安( 看不到一半真的有人提前離場), 讓正派經營的同志團體忿目怒張(本片要抓暴點來異議發揮真的太容易了)。



好像世界大同似的,這片"娘"的讓我聯想到國內綜藝節目,娘砲消遣同志的話題,我想如果說平日揭刀反同志, 或心裡一直排斥同志與自己有任何關連的人,事,物是伏地魔, 那摸布魯諾就該是寓教於樂,把刀弄鈍,貨真價實的仗義傻俠娘版哈利波特了。( 當然哈利波特不會誇張地把會說話的魔棒拿來當武器,這樣不倫不類的比喻請麻瓜迷們息怒,哈累擄啞!^^)

bruno2.JPG
布先生七月二十二日"入侵"巴黎地鐵


PS:本片在法國為十二歲以下兒童不宜觀賞的輔導級電影,希望中文版可別把重要驚世駭俗的耍屌鏡頭檢調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