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JPG

『7月14日, 中午12:37, 法國國慶日,協和廣場旁佈滿了人,在瑪德蓮教堂前我遇見你,你軍服筆挺,態度輕傲優雅,跟著散場的其他同袍走在皇家路上,談笑地,一步一步.....與我距離越來越近, 炙陽下你臉上汗水夾著一抹微笑,伴著英氣與欲享受遊行剛結束綠蔭下的從容..... 突然間,你望向這邊,讓戴墨鏡,懷有帥哥攝影公主病的我更加不敢輕舉妄動,只有望著陽光閃閃交錯著你的背影示意而去..... 』



( "Monday blues? For Falizizi blog readers, I have a idea: every Monday, I will publish one or some good-looking,funny,sexy guy(s) that I met on the streets of Paris! Enjoy, and let's boy hunt now!"25 gif.gif, 註:此Idea隨時有開天窗的可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