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rouge enfant.JPG


『8月6日,20:32, 廣島原爆64週年日,全日本警民同心一志戮力緝捕染毒女神法子さん,莫拉克颱風來襲那天, 巴黎三區紅孩兒市場壽司店前,我遇見你。

等在門口的你,棕紅捲髮,面色粉嫩奶油可口,有著想像中北美青年健康爽朗的氣質與修長昂揚之體態, 一個人氣定神閒在櫃台前把玩著剛拿到手的iphone.....meanwhile,後台廚房裡,日本師父們正忙著準備來客們欽點的壽司外帶, 埋首料理彷彿無識你胸前黃底黑字大喇喇的"米" "田" "共"三個圖騰組合在這裡營造出的詭譎氛圍......。

在壽司店裡胸懷糞膺,俊帥便便男的隨性打扮,竟也能"屎"唐突臭名表得名正言順,堂皇氣壯。看着看着...嘴角揚起,我也開始裝起糞青,拿起手機把玩了起來.......。』
41 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