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i.JPG


『我跟你,道不相謀, 更不用說有機會品論名牌,"時尚"這東西聽起來很炫, 聊起來很甜,但實際上總不見得美。

美學素養不同,其實這點我並不在意,對身上群攬叮噹洛哥(Logo)的人我一向沒興趣,對無事闊談貴氣名牌的男生,更是心生倦膩,是酸葡萄心理作祟?!heaven know...倒是.....一號線地鐵裡那個寫著小小prada圖騰的包,使我抬頭開始注意你。

粉藍襯衫,赭色V領毛衣, 呢料西褲, anglais look,無特色的普拉達,那天下午,你身著素淨,安全,帶絲優雅,如一般十六區標準好人家的小孩,眉宇暗鎖,微帶神傲,如不是那張奶油小生斯文的臉與一雙遊疑欲語的眼神作祟,鏡頭可能早已轉向左後方那位神形的性感嘻皮男身上。

車門前只有你我兩人,我習慣性地按弄著手中ipod ,趁著一站一站的行車空檔,餘光掃過你那劍眉書生的氣韻密境,卻撇見坐在地鐵椅上的你,因疲憊逐漸呵欠與睡神搏練.....

逐漸地,看著那被馴服俊俏的臉.......我心喜來回搜查起窩在包底下的相機。卡擦一聲..., 你蹴然驚醒...雙目惺忪著那對狐疑的眼睛..尷尬如我將目光技巧性滑向你身後.....並在羅浮宮前一站提前離去...始終...我們並沒有談論起任何名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