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arc, Mirco & Benjamin 2007


Dieux du Stade 2007 Making of

真是一年比一年噴血了..@@... 連抓蛋蛋的靜頭都一直重複出現!!
(2007 Making of DVD 剛出爐,先賭為快一下ㄅ!!)




從2001年開始,一年一度的"運動場上的天神-Dieux du Stade"月曆, 2007版下個星期(2006.09.28)又要發行.( 驚覺一年又要過去了...)


這本黑白月曆(26.60歐元), 是以法國橄欖球rugby運動員拍攝的全裸男體為賣點 ,張張性感無比 ,這本月曆中的男球星並不僅限於法籍橄欖球員, 偶而還包含有各類運動的好手, 也廣羅到各國至法國發展的運動員一起共襄盛舉。

由於月曆銷售所得將捐出為推廣法國國內各項運動推展所需, 所以打著公益的賣點, 加上性感健康裸男是異女同男市場通吃 ,這本月曆自然是年年狂銷 ,洛陽紙貴. 除了月曆的發行, 稍後還會兼會有拍攝過程DVD和寫真集銷售供應粉絲. 讓消費者乖乖如羊甘之如貽的被狠狠括三次皮...。



2001年以來, 連續招集男性運動員拍裸體月曆的2006版


"運動場上的天神-Dieux du Stade"DVD內容有甚多運動員穿幫走光的全裸養眼鏡頭 .(有一年, 當屆電視選美勝出的法國先生Fred Deltour, 還客串在DVD中出現沐浴露出巨屌,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DVD最動人心迫的是看著一群一群運動場上的壯男俊男在拍攝過程擺出撩人的姿態,兩兩三三的交互搭配, 或是靦腆或是自在, 均叫人心癢不已..除了滿足同志的暇思, 影片搭配以動聽的音樂 ,也因此讓人重新認識了不少經典法國歌曲。




Dieux Du Stade



為避免顯得太過情色刺激,"運動場上的天神-Dieux du Stade" DVD making of過程以黑白色為主 .然而2005年開始卻出現叫人狂噴鼻血的彩色版 (今年應該也是).

真是把人電得頭暈目眩 ,頻頻倒帶定格抓圖看個仔細, (無不感謝DVD播放軟體的現代科技之便利阿!lol!) 隨著月曆DVD制作越來越灑血狂放的結果 ,難怪有人謠傳下一年度的天神們將演出集體做愛的鏡頭, 當然辜且聽之囉 :)!




Julien Arias from Dieux Du Stade

2007年度最新版的Cover Boy "Julien Arias"之前拍攝月曆過程彩色鏡頭


"Dieux du Stade"官方網站網路選購點我

歷年照片瀏覽點我


You are the No. visi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