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是小鎮裡一個不起眼教會牧師的孩子。



就像一般內向不多話乖巧的男生,

他從小一直都是老師與家長眼中品學兼優的好孩子與標準模範生。


青春期開始, 跟其他的男孩一樣, 發覺自己開始有了副性徵,會勃起, 也有夢遺了。





國中下課後 ,同學們偶而聚在一個朋友家裡看偷租來的a片, 杰總是推卻認為那是壞孩子在搞的遊戲。


但是, 這些壞孩子在課堂上仿A片打手槍的動作, 卻讓杰的下體蠢蠢欲動,口乾舌燥。

開始幻想著與那群最淘氣 最負男子氣息的男生, 一起遊戲..一起自瀆.。











杰的父親在鎮民眼裡是一個和藹的好好先生, 在家裡常常一個人靜靜的在書房裡看書,

跟身為國小老師的母親,夫妻倆的關係一直相敬如冰..每晚規律的準時就寢..。

在這樣一個嚴謹自律的家庭裡, 同性戀的話題自然不在家庭的對話中出現.。

對於父親, 杰總是有一份崇敬, 又有那麼一份陌生的感覺...。


*****************************************


一個下午,

為了找一本字典 ,杰跑到父親的書房裡...

偌大的房裡, 只看見整齊的桌上, 擺放著那本皮革包裹燙金版的聖經...。

杰突然好奇的想看看, 這本父親每晚必閱的書籍...

為了不讓別人發現自己曾動過書本, 他小心翼翼地翻開父親用小紙籤夾著的那一頁聖經 ,

道林紙微黃的書頁跳出一行畫著鉛筆線的句子, 字裡行間出現:" 男與男子茍合, 像女人一樣......必須死".。

"必須死"這個字眼, 讓杰有點跌郎鎗的心頭一震, 慌張的蓋上了書本, 趕緊拿著字典跑出書房外,心理終日惶惶不安.....。



從小父親就教自己, 聖經是人生一切的指導方針, 世間的真理全寫在裡面...。



"我怎麼能這樣呢?!!" "這樣是不對的?!!" 杰想起昨晚跟壞男孩互相自慰的遊戲....。

"那只是遊戲!!!!!" 杰心裡自己不停的安慰著...。.

但就從這天起 ,小小的心理, 開始有了不可告人的負擔....。



************************************************

就這樣...一個青春期的男孩, 夜裡的夢常是化身為一個女人 ,飄然地與野性"壞男子"交合 ,
並最後在高潮時舉刀殺了他......。

這樣的夢....幻化成不同類似的場景跟角色,或是妓男或是女超人.偶而或是警察與牛仔....兇器或是刀或是槍的.... 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停上演著....。

這樣的夢讓杰在半夜常常驚醒大喊 ,母親不得已帶他去看醫生, 但最後只判了個"夜驚症"的醫學名詞, 以為是課業壓力太大所造成 ,多休息就會好...。

為了讓自己覺得正常, 杰開始看從朋友那裡借來的色情書刊, 看著男女的交媾, 努力練習讓自己達到高潮的焦點都一直聚在光溜溜的女體身上...

但是......不知覺的眼光都是聚在一個一個肥沃多汁的火熱男體....

他痛苦,他無奈....

他祈求上帝的憐憫.......




************************************************


到了大學,

看著同材的學子都交起女友, 俊俏的杰為了不讓人知道他的性向, 也開始試著與女生交往。

憑著俊美的外表 ,文雅的談吐 ,豐富的學養,健美的體魄...。

杰要吸引女孩子的注意不是件難事 ,只是他始終都無法讓自己真正愛上女人...。



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內心交戰.

失戀的痛楚,並不像欺騙伴侶與靈魂的自責那般巨大...
..一直以來,聖經上的那個句子一直都迴繞在他的腦海中...


為了不辜負家人的期望, 為了不污衊牧師父親的令譽,

杰一次又一次獨自忍受著夜裡的孤寂...

可是年輕的慾火像潮水一樣止不住, 杰愛慕的對象究竟還是男性 ....。

這份連上帝都要欺騙的痛苦...有誰能夠明瞭呢?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別人口中的同志, 兔子, 玻璃, gay....。

他開始汙衊同志, 辱罵同志, 讓自己有脫罪般的救贖快感, 讓自己覺得是與他們不同的, 自己是純潔的....

是永遠屬於天國一邊的....。

於是他飛快地打著鍵盤, 在屬於教友的部落格理, 與入侵的同志執筆對幹起來.....

"異形!! 你們這些變態!! 糞...人渣.."他心裡哭泣的按下entre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