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近...


才向她坦承自己是gay的昔日同事,

在msn上,
用很多的前置詞彙 ...

謹慎小心的迂迴旁敲側擊...

終於鼓起勇氣..


問我..

"那麼你們是怎麼做愛阿?! 你是一號還是零號?



這樣的對話場面, 雖然對於應付經驗豐富的小生我來說....回答一律都是制式的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

不過面對這個曾經非常照顧自己的友人,還是不想就這麼草率的回覆 ..

但是又覺得..." 唉, 怎麼又來了?"

額頭有多給他畫了那麼多幾條小丸子線般的無奈 ...




床第性愛這件事, 好像中國自宋朝以來...就是一件大家每天做,卻不好開口講的神秘事 ....

古時娘家在未經世事懵懂待嫁的女兒紅轎上塞入素女經, 教心甘寶貝在初夜時如何應付莽撞的相公,如何行敦倫魚水歡周公禮的情節,恐怕不少見...( 在故宮的古代文獻區裡, 我們就可以找到不少這類巫山雲雨的春宮圖)


不過,現在問題來了...那麼古代的GAY--兔子? 玻璃呢? 他們怎麼學會做愛的?

如果同志們像斷背山那兩個牛仔那樣,打砂含血, 第一次愛愛憑著天性就會搞.... 那也就算了!! 反正都是圈內人,...一回生, 兩回熟嬤!! 多練幾次憑直覺也可以打出一條血路來!

不過對於其他非同志族群而言, 他們該是怎樣面對同志之間的性愛呢?

就像...現在這麼一個認識多年的異性戀女性好友, 如此單刀直入地問平常是如何做愛的?

我....大概只能先這麼的回答她-- 阿就"遇強則弱, 遇弱則強!!"吧?!!

真希望前年台灣教育部的" 性别平等教育法施行细则草案",其中的“同性戀教育”趕快在龜速的國會殿堂中通過,纳入性别平等相關課程裡。(如果真的通過施行, 這將是台灣性别教育的一大突破,將意味着同性戀可望不再是校園禁忌...)


這樣同志的性愛獵奇眼光將來或許會再少一些吧?!希望可以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