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 人不輕狂枉少年!!

就在他還是慘綠少年, 毛頭小子, 還在十七歲寂寞天空, 為賦新詞說好多好多愁的年代...。

談一段稍為公開點的同志戀愛,就變的像與全世界人對抗般,受傷累累,患得患失 ,終日惶惶不安 ,

最初雖千萬人, 吾往矣的愛之勇氣 ,也逐漸被現實消磨殆盡...

除了"到底愛我不愛?" 這種情竇初開, 異性戀也會遇到的癡傻問題外...

拔花瓣找答案 ,不知道自己的將來, 情歸何處...Be Gay? or not be Gay?
這類身不由己, 自我探索的疑問 ,問得自己都嫌煩...。



"友情跟愛情的差別到底在那裡?" 國中時他還當真跑去學校輔導室問這類癟三傻問題, 直到現在想起都會跺腳喊心酸...(問那群外行充數,自以為永遠站在正義的一方,希望你改"邪"規正的輔教人員 ,根本就是浪費時間,白搭.!) )

這些Gay成長過程必遇的自我認同習題, 總是在那裡怎麼繞還是繞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樣慘淡歲月裡,
每晚雖不至於紅豆綠豆參著數以寥解每晚孤寂漫漫長夜,
但是可嘗盡了渴望愛情, 渴望愛人肉體溫存撫慰的無奈...。


就在數年前, 網路交友還不那麼猖狂, Home Party這玩意還在蘊釀階段。
為避免曝露自己在業界小有名氣的身份,
自閉的又ㄍ一ㄥ的在來巴黎前, 一步也沒進過同志三溫暖,
也沒去過久負盛名二哥的Funky bar認識同好.

(那時沒去這些地方的理由是...想說, 進去後..會不會突然...
腦前"噹!"一聲 ,額頭被蓋了一個gay的正字標記: "好了!! 先生, 歡迎您加入我們gay的國度!!"
這樣莫名其妙的恐同感做祟 ...)



所以當時手邊能下手的對象, 除了同學,同事,當兵的異性戀同胞外... 資源不多.
(那時還想,為什麼沒有人發明" 同志搜尋雷達 "?.如果遇到志同道合者,就可以發愛的出響聲 ,
兩個人手牽手步入愛的禮堂,省得摸索誤會尷尬, 那該多好阿!!)

於是在有限資源下,
當然能有幸談個小愛情 ,就會驚天地泣鬼神的感謝老天爺,
"哎呀..上輩子心善燒香拜佛存夠了本,這下總算賞了個寶貝讓人好疼...。 "
那管他是那種不世出三頭六臂的男孩,傻驢蛋也賽潘安
只要長的順眼 ,個性好相處就好...。

如果遇到人中俊彥,當真還不錯的,
就把對方當私產那樣地扣住,然後以七世夫妻的隔世情緣般看待,
然後愛的很認真, 認真到像花系列那樣地精彩奔放...。

當然會把人家掐的喘不過氣 ..最後下場可想而知...。



所以同志愛情這檔事, 也不是說隨便兩個人隨機湊在一起,就能成就千秋霸業的。



就在這樣命苦,屢受感情重創後,
老是耗在這跨不出心理鴻溝的國內市場上..也不是辦法...。

百般思索後,不甘如此葬送自己的青春 ,
終於深深體認到"純情"恐怕只能是終身受苦的命,
於是這兩個字,終於被逐出字典外...。

就在結婚的壓力開始在可望的不遠前, 在不想讓家人傷心的狀況下.
決定浪跡天涯,揮別親愛的親朋好友,開始勤讀惡男聖書..
進軍歐美...尋找夢中的白馬王子。

就這樣敞開了同志心扉,進入了法蘭西男男成人世界, 下海跳起了gay版"巴黎最後的Tango"...。




剛到法國時,果然大開眼界!

在識途老馬引薦下,就這樣進入了彩虹的神秘花園
驚嘆巴黎還真是一個比台北國際化的大都市,
各色人馬皆齊備, 光怪碌離的事情也碰見過不少...。

尤其是初踏入巴黎Gay界的新鮮人 ,若不是國色天姿, 在外國人眼裡也頗有Formosa東方神祕調...
那個喜愛亞洲男的法蘭西gay佬,不會乖乖獻上鮮花百般殷勤款待...俊帥的型男那就更不需煩惱了...。



"有花堪折直需折 ,莫待青春流逝空嘆息..."夜夜笙歌 ,縱情聲色是年青人的本能,
這樣的放肆,也是自我瀰補過去十多年待在同志廣寒宮的空缺心酸.
逛完大觀園後,整個人自由奔馳有如脫韁野馬, 狂野在無拘束的大草原上, 當然身心非常解放愉快 !!

當然因性病的恐懼陰影存在,明哲保身還是初入原野的小兔子所不能忘的金科玉律,不過這些言猶在耳, 自我座右的提命, 在遇到值得以身相許的對象時,

也難免會有一時失心瘋.....幹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好事來...。



這些迷惘荒唐事中,恐怕最難忘懷的一次經驗, 是在香榭旁最大的一家Gay Disco Pub ,dating了一個德裔史卡圖先生, 度過一個最難忘的恐怖糜爛 ,紙醉金迷夜晚.....。

==>『Four Season史卡圖先生(18+)
這數字是一起回憶我巴黎菜鳥時代的總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