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正式上學第一年, 法文不是很好, 教授課堂上的話常是左耳進不了多少 ,右耳拼命擠破頭的出來...。

在聽不太懂, 又不可缺堂的壓力下 ,聽課總是如坐針氈, 常有心悸皮銼的時候...。

尤其一堂實習課程,主講的黑人教授不巧來自法屬中美殖民地馬丁尼克 ,有嚴重口音 ,更可怕的是~~~~人超級賤,喜歡玩"點名數來飽"的遊戲, 那就是提問教室第一排第一個同學到課堂上的最後一位 , 每位都義無反顧無可推卸必須回答問題, 否則下場就是死當,毫無外籍特權或種族歧視。((⊙o⊙)~~歧視我吧 !拜託! 當時心裡不斷os吶喊著...).....。

一律同仁下, 怎麼逃也逃不了 ,問完全班後他不是氣飽就是笑飽了,常常輪到我時(班上只有另外一位學生為非法語區居民), Fali就會緊張的左顧右盼, 請求上蒼保佑問的問題別太刁鑽 ,用的辭彙別太尖酸刻薄, 講話稍為慢一點吧...。


那一年體重直直掉了五公斤...胃差點穿個小孔..@@



為避免成績太差被當,同學拖著我下學期一起選修體育, 因為依法國大學自治法規定,在某些大學選修體育課連研究所也是有所嘉惠的, 如果修的好的話,期末總成績還可以加一丁丁微不足道的小分... 。

我想好吧,既然法國這麼注重五育的培養, 衝著這點分就姑且來試課一番吧, 一直待在家裡當飼料雞, 肉也會鬆垮變型,與其一直待在藏經閣死唸經 , 還不如到外頭透透氣見見世面ㄅ!!

嗚呼~~~~不過在法國選體育課實在不簡單, 攤開兩大張選課表紙一看, 琳瑯滿目五花八門:
有土風舞, 芭蕾舞, 現代舞, 有騎馬, 射箭, 拳擊, 柔道, 太極拳.... 是你想修什麼就有什麼?(好像沒有電玩@@)

"想修攀岩?""對不起這大熱門已經額滿",
"想修騎馬?""對不起要再繳數百歐元外加保險...",
"想修高爾夫球?", "對不起....您要自備全套球具外加車子去荒野打球...",

這些課這麼高貴!!剛來的赤貧窮學生怎麼可能玩得起?? 媽的! 您真是開玩笑@@ (不禁仰天乾笑兩聲, 呵呵), 算了還是別高攀這些玩意了!!


游泳課分三級


屏棄了大學修兩年比較善長的網球,擇善固執選了可以看法國帥哥侗體的游泳課.這也是~Fali選這課心機最重的地方.. 嘿~嘿~嘿!! 不過...

選課時有點納悶, 因為游泳課還分三級 ,但是不需課前考試分級==>完全自由心證, 自己選自己填 ,那麼~~請問 "蝶式我不會, 蛙式刮刮叫, 自由式還可以看 ....那我該分到那一級阿?"

原來只要不是太強當過奧運選手,或是低能狗爬式都不知道什的初學者都是第二級@@。


直擊法國弟弟完美體態


上游泳課最大的賣點當然是可以隨時隨地,近距離大方地狠狠觀賞法國弟弟的體態,這點我絕對是當仁不讓的,也是辛苦抽空來修課必要的bonus

由於游泳課是大學部跟研究部混合編班,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學生,所以沒有公立泳池阿伯阿公阿嬸那樣參差不齊龍蛇混雜的貨色, 而且因為是選修的游泳進階課程 ,身材不好有肚子或是腰有三層肥油,或背上全雜毛或刺青失敗的這類男子斷不至於自討沒趣前來當眾獻醜 ,所以當fali在室內泳池裡來回游時, 其實黑色蛙鏡底下常常是如吃冰淇淋的無主遊魂 ,眼冒淫星心裡小鹿撞撞的很。

果然第一次上課點名時橫排望去,各個男子含苞帶放 ,肉質勻嫩, 穿著各色性感泳褲的法國男們沒有人有小腹,更不知白髮禿頭皺紋是何物, 只道歐洲皇闕之少年宮也不過如此了 ,真是青春無敵!!但說如此 ,若道這堂課只能欣賞胸毛未齊的hunky小子也說不一定 ,像那Macho極的游泳教練就是個火熱熟男,(貌似Star Gate亞特蘭提斯那個男主角),健美倒三角身材, 勻稱胸膛, 配上低腰三角的泳褲 ,體毛在雙腿間點點蹣跚過海真是性感斃了!!

Fali尤其喜歡他蹲在岸上講授游泳訣竅,全班在池中以四十五度角仰望他那掛在褲檔下碩大一坨的雄偉東西, 看得人無心聽課發笑成癡 ,急得旁邊的女同學卡洛琳還擰我一把,搖我問我何事這麼開心呢? 噓,一切都是秘密~~ 不可說 ~~不可說...哈!哈! 每週一次的泳課 ,是色浴薰心排解壓力的時間 ,所以真的很愛上游泳課, 是看到飽, 也游到飽的課程阿!!


(正式上課後,一次提早到泳池熱身,撞見仍未下課的初級班學生們 ,頗慶幸自己當時選課沒有矇混潛越初級 ,因為此級之法國弟弟不是抱著減肥心態來的胖哥哥, 就是跟帥字八竿子打不上邊的眼鏡蛙,玉樹臨風者寥若晨星,可見誠實老天爺也會疼惜你的!!)




耳鬢斯磨, 盡享魚水之歡


話說在法國上游泳課可是真的扎扎實實的上課 ,除了每堂開頭的點名講說, 整堂課都是在水裡渡過,兩個小時游下來 ,肌力增強了, 胸部更挺了, 屁股更緊實了 ,可是也是挺累人的。

由於必須來回不停的遊,教練就在岸上不停的巡視, 稍有怠惰, 被唸一下也是常有的事, 而且一學期要是缺課三次, 不僅沒有分數, 還可能會扣分. 但是對甘之如貽的我來說, "缺課?" 有帥哥在陪的那話,那自是不太可能.:)

整座泳池總共有八個水道 ,男女混編下佔了班上約有三分之二人是法國女生, 她們雖然還頗親切,但可不能老是跟一堆女人混在一起 ,畢竟是來體會男香的,SO...水道的選擇也是一門功夫,這就好像小學時的大會操總會想要跟喜歡的人排在一起的心態 , 如果一開始下錯水道那就會令人萎靡不振,不思進步了 ...。

我總愛跟著同堂的男同學魚貫的一起競逐,尤其在同一水道翻轉換身時,透過黑色蛙鏡(這東西真好用阿!!)可以從容看到他們的體毛副性徵, 每次臨岸轉身順帶觀察他的泳褲撩人隆起的曲度 ,鬍渣,喉結等細節, 加上在同一水道彼此錯身而過時 ,彼此肉體偶而的磨噌相觸,總讓人有水中銷魂魚水之歡之撼 ...So Nice~~~~~~!!:)



春光乍洩~~ 當場洗給你看


一切是來上了游泳課後, 才真正覺得法國人還是開放的。

選的這節游泳課由於法國女生佔多數. 男生除了我之外共只有十餘個人,但量少質精,一個學期下來反而增進彼此認識的機會,尤其在褪去人世間的衣物隔離赤裸坦承下.....。

在這有點年紀的室內游池沐浴室中並沒有隔間的設備, 班上的法國男生在課後沖洗時卻絲毫不在意,多有把泳褲全褪下一衝爽快的豪勁, 他們努力的把身體洗得乾乾淨淨,泡沫附著在肉色的身體,氤氳中,隨著水流像循循撕開包裝氣泡塑膠模那樣令人期待.....。當然洗澡不至於恐怖到把包皮翻起來洗龜頭那樣 ,不過光看他們毫不避諱 ,在自摸翻攪雞雞中還會互相捉弄開玩笑, 就已經夠人心驚膽跳 ,暗叫哇塞了!!

尤其一個身材已是模特兒級的Olivier, 身上胸毛整齊的令人想把他迷姦好好蹂躪一番, 我懷疑他是故意選課來獻身材的, 而且目測下Olivier的那個東西不用勃起就有十八公分了ㄅ@@?,叫人洗澡時都不得不彎腰假借拿沐浴乳多看幾眼...。



換衣的全裸秀


洗完香噴噴的澡後 ,刺激的還在後頭, 那就是換衣服的Nude Show

我們看電影或紀錄片或多或少都知道足球員或橄欖球球員通常比賽訓練後都會一起洗澡 ,那種全身赤裸在更衣室聊天的情況 ,每次在電影跟dvd裡看到都好生羨慕心癢癢, 讓人有奮不顧身潛入偷裝隱藏式攝影機的衝動 。

如今上完游泳課後, 大家也是一同沐浴更衣, 這... 這...已經叫人心裡暗爽樂透了, 想不到後頭的更衣live秀還更叫人不得不硬了起來...。




那是那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大家剛運動沐浴完 ,身心舒暢, 互相討論成績渡假計劃等, 批評那個教授教得爛等閒聊都有. 身體還在等擦乾,衣服也都還沒完全套上, 彼此就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 ,眾雞雞們可還在外面溜褡呢 !

殊不知我是心猿意馬 意不在談論話題 ,大家就這樣全裸的在一小小間的更衣室聊天 , 就見他們清拂身上的水珠, 下體的毛在擦拭中茸動, 叫人噴出三丈鼻血 ...。

說著說著兩個一開課就一直全裸打鬧的大一生, 竟然就開始比起身上的臂肌, 末了竟然就起鬨站在椅子上比起雞雞大小來了,(我還記得其中一個弟弟毛刮成梯字型@@) 真是令人看得銷魂阿~!!~~~害人家在裡面多吹頭髮摸索了一陣子...呵!呵!


只能說~~"游泳課光明正大的看ZiZi才真是王道阿!!"!!哈!哈!


Ps:還記得那一次鼓起勇氣跟相處了一學期, 不算熟悉的模特兒級泳友Olivier話別 (Fali是越喜歡的人對之越冷漠),他當時還全裸整理著濕潤的長髮,剛摸過赤裸身體的手,竟然就順道舉起來跟我握手打招呼.....


您們已經光明正大看了次ZiZ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