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 沒有忙碌的工作 , 法佬被憂鬱法佬娘叫回老家, 留我一個渡週末,Fali為排遣寂寞,只好獨自到泳池游泳看帥哥流口水噴乳沫。

『也好.....!!』



可愛的奧林匹克級泳池還是有許多秀色可餐的法國男體, 其實就算法佬在一旁, 法力眼神偶而還是會隨著美好的事物飄搖一下 ,更何況良人不在?正是爬牆好機會!!


『我要外遇!! 我要背叛!! 我要通姦!! 我要行淫天下!! 』( 看了三季的Desperate housewife慾望師奶後,Fali如夢初醒,有了新的啟發@@!)




拾起貪婪眼神, 精蟲蠢蠢欲動, 我準備將愛神的箭如雨般射向泳池裡的300壯士!!


後語:

唉... 這篇昨天先po一小段"香豔刺激"的文還沒寫完,已經被好友來文警告,說寫「外遇」攸關整體同志的形象,一般的社會大眾可不會細讀內容,只看到「外遇」、「欲求不滿」的部分,也只會記得這部分==>會影響到支持同志立委的選情, 讓對手攻擊??(我..我..我何德何能...@@??)

另外,還有一位朋友寄來「家花那有野花香?」的勸世文, 要我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讓我啼笑皆非... 只能說... , 多謝支持喔,Fali跟法佬愛你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