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litlle.jpg
話說一開始巴黎有一個地下國度的童話。



這個國度的人們都是同志,童話裡有個沒事愛找憂鬱的王子,有一天他順著樓梯往上走,走出了地底,成了人間的人,還找到另一個王子幸福在一起,慢慢的他忘了自己是誰,王子也因此都忘了回到他的出生地,而他的父王一直等待,可愛的王子還是沒回來,但他堅信,不論王子如何投胎轉世,總有一天他會回到地底國……。



時間來到21世紀初的法國,愛閱閒書的少男歐法力正讀著這本童話,眼看著他跟好友約在巴士底附近的巴黎瑪黑Gay地見面的地點就要到了。

就在途中,歐法力下地鐵時揀到一張印有性感裸體洋男的名片,發現正好是眼前這外表狀似古典的同志咖啡店,於是他將這個Bar的地址銘記在心,神奇的,店裡剛好出來兩個五官如精靈般細緻的巴黎男生,嗯,他們是好帥一對。



沒幾天,歐法力再次翻閱童話時, 書裡掉出了那張洋男裸露的名片, 就這樣歐法力禁不住好奇自然的往那棟洋男建築物走去,彩虹門上,果然見到先前名片上熟悉的洋男。店門口的保鑣告訴他,這裡頭是一座迷宮,別亂走以免迷路。

保鑣洋男講話方式、神情,教人搞不清楚他是正是邪,又他真的是好心規勸嗎?還是來誘騙少男歐法力的惡魔?


歐法力為了解開這個秘密,抱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冒險精神勇敢進去,結果.......


pan Gif.gif



去過巴黎性愛聚樂部(Sex Club : Le Dépôt, Transfert, L'Impact...)的男同志都知道, 這地方進去後跟一般酒Bar一樣, 霓虹櫃台總有幾個可愛gay弟迪等著恩客買酒。

先付酒錢給過買路費後, 再呼口氣壓一下忐忑躍躍欲試的心地往裡邊走,不論是地下室或是後方隔間房, 這地方總會被弄得黑黑暗暗地, 只有警急逃生指示燈跟牆上無處不在....播著抽插吹拉的男男色情片之電視閃光照映來時路, 靠著這些光源指引一步一步往裡爬, 在一堆有床的房間裡,在巴黎不可改建中改裝的古屋酒窖深處, 四處陰森的像迷宮一樣詭異。


大概是偷偷摸摸地搞才刺激吧?! 唉... 人性...。

果不其然等瞳孔適應好地穴暗度後, 聽著悉悉藪藪的呻淫聲音,大家就在蝸牛圈裡自由配對,互相交流起來, 簡單圍起的門有的還挖有小孔讓其他沒有配對成功的人在一旁見習,如果沒有密室可探的話, 也有大通室,裡頭備有馬鞍SM.工具任人差遣使用。 在這大室裡,一群野男性欲一蜂起,瞬間集結發生接龍連連看的多P大場面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不過這樣的場景可是會讓第一次看這種洋男迷宮陣仗的小弟弟驚恐興奮,百般情緒擁上心頭的。

在這類"洋男的迷宮"裡要"性"是非常容易到手的, 因為太暗看不清楚臉...所以只要你不嚴格挑剔,每個都是王子 ...不過天真的要在這種地方找真愛的人,不是你運氣好碰上同好,就是看太多童話了 。




PS:"羊男的迷宮Pan's Labyrinth" 上映了, 大家快去看ㄅ !!Fali我超愛這片的, 只是我們姓潘的(潘安, 金蓮) ,好像都長得不錯, 但是這部電影裡的希臘神話羊男-- "PAN 潘神(牧神)" 卻很醜, 可別嚇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