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過後 【斷背山】雖然沒有奪得最佳影片, 但是它也著實拿了今年可見的大大小小影展大獎...。

據美國朋友說, 好萊塢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頒獎典禮,連同志也有專門的影展 叫做「金閃亮獎」(Glitter Awards) 專門評選當年最in的同志影片。

今年的金閃亮獎搭著奧斯卡同志風的便車,所以順勢受到矚目,美國的同志圈因為受到主流的重視而欣喜若狂,把今年的金閃亮獎辦得有模有樣。

聽說最精彩的是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全都由同志擔鋼,當然火辣辣的show跑不掉,聽說全是在限制級邊緣徘徊。.


而今年因為斷背山的關係奧斯卡同志風大行其道,同志的「金閃亮獎」也格外的受矚目。

在金閃亮獎的11個頒獎項目中,【斷背山】勇奪6項,再次成為最大的贏家。

BBM奪得的獎分別是同志媒體獎、外籍同志電影節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和女配角等六大獎項,金球獎影后菲莉希緹霍夫曼則是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這歸功於她在電影【窈窕老爸】中的傑出表現,讓變性人跟著抬頭。



在網路上搜尋找不到這獎的頒獎情況 ,卻意外找到下面的像是天體最佳牛仔頒獎典禮, 呵, 真是正點(18限),好想到現場去觀禮喔(流口水中...)。



想要看這張的全見版或其他照片, 請在Google 輸入"Naked in indiana" 搜尋結果第一個就是了!Falizizi就不再連結了!!

(奇怪美國印地安那州不是明文規定禁止在公開場合裸露嗎?)


次鼻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