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養眼的sexy hunks到處成堆,讓Gay pride這天的浪漫巴黎更為增色不少...


夏天到了, 音樂節, 折扣季, 電影節接踵而至... 24.06.2006巴黎gay pride正式上場!!



拉丁區上 ,St Michel大道塞滿了舞動的人潮, 巴黎的pride總是熱鬧非凡...



嘉年華會洋溢歡樂的氣氛,八十萬人的gay pride從PM一點半開始 PM九點半結束



搖滾gay花車團體上出現二十年前的法國Tom Cruz..



亞洲團體Long Yang Club的花車(注意一旁緊跟著車的俊美長髮帥男)


法國運動員搞笑團體,


阿拉伯巴黎gay團體代表.



除了巴黎的花車街景,影片最後那位身體健美的哥哥還穿著露屁股的內褲走過來...




終點站巴士底廣場的人潮 ,法國大革命的廣場是反動的聖地,七月柱是拜陽具者的精神保壘?!



個人最愛的Clip之一, 忘我的法國同志獨舞 (拍完後,他跳過來看了影帶, 笑得好燦爛...)



淫聲豔語的花車, 上面滿滿的半裸法蘭西Hu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