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尾,各大媒體都在體檢評選他們眼中2006年的十大新聞,好管gay事的Falizizi Blog當然不能置身於外。

到底那十條同志或與同志相關的八卦事件,是版主偏狹眼光中最感性趣, 最覺得該拿來廣播的新聞呢?

2006年歲末已然來臨,本部落格就此為您揭曉,以下臨選十大新聞橫跨歐,亞,美,非..(包含美,法, 荷蘭,西班牙,南非,海峽兩岸等)排名為隨機.....

由於是私家主觀一時之選 ,不用說肯定遺漏很多重要國內外gay事,如果您心另有所屬, 有一定要highlight的大事,或是枕邊床頭的自家狗灶gay事不吐不快, 就請也來版上留言湊和湊和吧!:)


■=□=■=□=NO.1■=□=■=□=■

■ 經過好萊圬多年的"政治正確"評議下, 今年首度有同志影片--「斷背山」 入圍傲私卡最佳影片,導演李安以此片獲得第78屆最佳導演,片中經典的兩牛仔初夜野戲讓人回味不已。

頌它一句: 「花徑不曾緣客掃,帳蓬今始為君開。」

(翻譯: 「經過這麼多年的流浪,我以為我的心不會再蕩漾,可是親愛的,遇到你的那一刻,它驟然打開又驟然關閉,打開,為你,關閉,也為你,你就是我心上的那把鑰,我有預感,你將會鎖住我 ...」



■=□=■=□=NO.2■=□=■=□=■

■西班牙國寶級皮具品牌Loewe為慶祝品牌誕生160年,於首都馬德里舉辦時尚全裸秀,當數十位身材長相俊美一絲不掛的男模拿著白皮包出場時 ,現場來賓記者無不驚呼--賺到了!!@@。

反皮草保護動物協會品評: 「霓裳風暴不織衣, 搖來搖去真神奇!!」





■=□=■=□=NO.3■=□=■=□=■

■台北同志遊行, 首度在市府前升起彩虹旗,三對女同志現場舉行結婚儀式, 成為亞洲先驅。

每日一字: 三個單女寫成「姦」, 三對女子 ~~「好!好!好!」



■=□=■=□=NO.4■=□=■=□=■


■瑪姐confessions tour演唱訪巴黎,Fali偕夫一同行。

瑪嘿日報: 「千年女伶下凡來, 眾gay紛紛虔膜拜」 橫批:「I Had CONFESSED!!」




■=□=■=□=NO.5■=□=■=□=■

■Paris hilton 出cd, 巴黎同志Bar大受歡迎!!

Mr.DJ評: 「我露! 我露! 我露!露!露! 我爽! 我爽! 我爽!爽!爽!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我愛PARIS! PARIS愛我!! 」 (恍神中)



■=□=■=□=NO.6■=□=■=□=■

■彩虹玫瑰,七色花 研發完成!!

男男自語: 「我採下天邊的彩虹, 化作膝前七色花兒與你相伴。」 ㄜ~~ 從此gay送禮自送不再費思量--彩虹牌, Rainbow讚!!



■=□=■=□=NO.7■=□=■=□=■

■南非通過同志結婚法案,成為世界第五個允許同志擁有合法正式婚姻關係的國家!

慢得拉批:「黑白隔離政策真瓦解,從此大家不再暗走陽關道。 Bravo!! 」




■=□=■=□=NO.8■=□=■=□=■

■法國左派在野最大黨-- 社會黨, 支持同志婚姻,領養權的Ségolène Royal女士,年底於黨內初選中高票勝出,將競選下屆法國總統。

法佬批: 「世界人權先驅國--法國,本年度開始漫步追隨南非腳步 ..(OS:惠妮休斯噸的 "Run to you~~~~~~") 」



■=□=■=□=NO.9■=□=■=□=■

■美國領導三千萬信徒的牧師Ted Haggards買男妓被抓包.....。


老子評:「假(Gay)做真時真亦假(Gay) 無為有處有還無。」
==>「是假的他真的就是假的, 是gay的話他最後還是gay, 請不要再自欺欺人地瞎掰了...(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年度箴言 )」


■=□=■=□=NO.10■=□=■=□=■

■四川男童在操場揮汗寫"我是男子漢"。

「我是陽剛男孩」、「我是男子漢」,操場上600多名男學生震耳呼喊。成都市第十七中學,為了改善校內男生舉止女性化的傾向,特別舉辦“男子漢宣示活動”來鼓吹性別教育。

娘娘腔: 烈日下, 「雄壯! 威武! 嚴肅! 剛直!.....難..止.汗...!」

語畢 ,600多名男學生紛紛掏出手帕手巾出來擦汗.....。


Happy new year 2007!:)
you are the No.vis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