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一個法國玩家朋友問, 這款一兩年前出的gay game會不會出法文版? 很想跟他說:"以你們法國人的辦事效率來說... 請多等等ㄅ!!"

WMP9
這是日本一款角色扮演的同志遊戲-- 炎多留魂(二)


主角是在電視台工作的年輕男性主播, 為了收視率與節目製作奮鬥著, 並隨著工作與周遭男子發生的生活衝突與愛情追逐過程 ...(Ps:Clips裡有短暫小孩不宜18歲限性愛鏡頭, 請注意, 若暫時看不見clips, 請稍等...)

玩家可以設定自己是gay或直男, 這個穿插在不同場景,與歌手等各色人生角色激蕩出來的故事就叫炎多留魂.
(據悉這款遊戲第三集,也在2005年9月11日出版了, 真想買來玩看看...)


覺得他的主題曲砂根太陽唱的"WithYou"很好聽!!

炎多留魂二 Try Game試玩點我

炎多留魂官方 HOTARU Official site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