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歐洲後,熱愛旅遊的去過不少地方 ,當然也會去各地逛逛gay bar 輕鬆一下...算是一個文化巡禮

以下是我對一些城市gay bar的第一印象, 當然這不能代表這些城市全部gay bar概況,
算是自己一點小小的都會體驗ㄅ...


Gay bar慕尼黑-----人好冷酷.
Gay bar東京-------拜託!我不是來念禪的.
Gay bar巴里島-----夠了! 別再問飯店在那裡了... 我不是來發鈔票的凱哥!
Gay bar阿姆斯特丹--太多cool哥不知如何是好, ><
Gay bar羅馬-------天呀 !竟然要先辦club證才能進場!
Gay bar巴黎-------看來看去的還不快下手, 好磨人!!
Gay bar雅典-------阿爾巴尼亞來的男妓跟我開價台幣一千五百元一晚,可3P, 當場冷掉


說來說去...還是愛Gay bar倫敦 , 人Nice又Open minded,

關於倫敦的速食豔遇 , 在Soho區那條gay街也有領教過 ,

地點就在那條Old Compton Street上, Madonna 發表"Hung up"的"G-A-Y"bar, 非洲卡達王子鬧事出櫃的地方,

(記得當年去的時候是英國爆紅TV實境節目Big Brother冠軍得主 NADIA坐主場秀 , NADIA是葡萄牙裔的變性人)



"Hi! guy!""Where are you come from?"點一杯pint一品脫的脾酒不久後, 有人來搭訕.


英國佬的直來直往叫我驚喜又害怕,
摳摳小指, 小動作一大堆的, 不像ㄍ一ㄥ的厲害之法國gay佬能比的....


但是這樣對家有庭訓,略翻過四書五經的我來說----"飛來的豔福不是福!" 尤其是對那後來近似強暴的鹹豬手,不禁興起一陣嫌惡感.

"No! No! No!..." 我回答的像是Sex & City裡擁有主場權的莎曼紗,

"Thank you, But...I am straight..."我說...


"哈!哈!哈" 丟下這樣有點白癡句子遁逃,

事後有點小後悔, 畢竟那男的長的還不賴 ,真是法國住久了變成跟法蘭西佬一樣矛盾的動物阿!!





(看法國情愛電影時, 刻版印象都是兩個主角先跑來跑去玩抗拒的遊戲, 一方都要欲拒還迎的....等玩到累了,再兩人火熱的大幹一場.....)

天阿!!這是第次想要去倫敦gay bar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