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同志嗎?
請問你出櫃了嗎?
請問你曾經因為同志身份產生過任何困擾嗎?
請問你曾經有過認同掙扎嗎?
請問你真的不是嗎?還是不願承認?


隨著媒體越來越噬人的報導風格,難保上述的問題有朝一日不會出現在偶像面前 ..偶像該如何自保呢?


記者: 你是同性戀嗎?!
偶像甲: 以前不是, 現在不是, 以後不見得不是...(黎明EQ版)
偶像乙: 是不是gay很重要嗎?--腦怒--(默認版)


記者:聽說你被XX富商包養了?
偶像:還沒收到匯款,你怎麼就知道了... 待會到銀行查查(水來土掩,兵來將擋版)



記者: 除了母親之外...誰是你理想結婚的女性形象?
偶像: 外婆吧?! 哥哥的老婆也不錯....(內舉不避親版)



記者:你都沒有什麼緋聞, 請問你的創作靈感那裡來?
偶像:五年前有一個黃小姐, 但是遠距離的愛, 讓我們沒有結局, 巴拉..巴啦..( 中國民間故事版)



記者: 如果你是同性戀,會是一號還是零號?
偶像: 我是一零一忠狗."汪!汪!"(莊孝維版)



記者: 會想變性嗎?
偶像: 其實我是變性人...(河莉秀版, 這記者準是不專業的菜鳥@@)



***********************************************************2006.03.16  中國時報
曹格擁抱同志 最想跟黎明搞一下
張士達/台北報導

歌手通常最在意形象,一被牽扯上同志疑雲立刻極力撇清。不過時代不同了,隨著大銀幕上狂吹同志風,歌手也開始擁抱同志族群。

新人曹格將在19日凌晨1點半,在Hit Fm與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到老牌同志夜店Funky開唱,成為國內歌手為了發片而到同志夜店「拜碼頭」、並在營業時間進場開唱的第一人。

曹格由於在新專輯中有不少展露結實身材的養眼照片,因此一發片就頗受同志注目。加上同志向來是唱片消費重要客群,西洋唱片部門都已主動針對瑪丹娜、凱莉米洛等天后專輯前往Gay Bar造勢,國語唱片也趕潮流,讓曹格大方擁抱喜愛他的同志歌迷。

曹格聽說張惠妹的歌曲在同志圈很紅,這幾天正在加緊練習阿妹的歌曲,希望當天以自己的方式詮釋阿妹歌曲來討好同志朋友。而且由於「斷背山」近日大紅,他卻因宣傳行程一直還沒看過,所以也要求唱片公司這兩天要讓他先去看片子,也算是對同志們基本的「誠意」。

可能是曾在國外求學的多年經驗,讓曹格面對同志話題毫不避諱,聊到與他許多同志朋友的相處,他說:「都是朋友,我才不在乎他們的性向。」而且不但不像一般人想像地會被同志吃豆腐,曹格還大笑說:「因為大家都很熟,通常都是我吃他們的豆腐,當然是開玩笑的那種。」曹格表示,對於感情的世界,他認為並沒有性別的分別,也許哪一天真的遇到真愛,他也不排斥與男生交往。

雖然曹格表示目前愛的還是女人,但問到他若有機會最想和哪位男藝人搞關係,曹格認真的想了想後回答:「黎明。」他開玩笑地說,因為黎明一向都給人白馬王子的感覺,所以能跟白馬王子拍拖應該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