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二月時, 浪漫的法國郵政總局都會限量發行一套型郵票,由法國各大名服裝設計師設計圖案發行...。

今年輪到奧黛莉赫本生前最愛的牌子Givenchy紀梵希設計, Fali也去買了一套, 還剩下一張將寄給有緣的讀者...。



跟上次一樣,踩到網頁右下角點擊總人數『168520 』者, 將圖片(請選JPG檔存寄)寄到Fali的信箱,我就會用這張郵票寄卡片給您!:)

上回『 十二萬分感謝的卡片』。





(豬年-168,2月14日-520)





br />
參予方法:用按鍵上的『PrtScr SysRq螢幕擷取』把累積人次的畫面抓起來,再用小畫家將圖片(JPG檔)存檔...(打開「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小畫家」. 開啟「小畫家」後,點選「編輯」→「貼上」)

然後寄到信箱: falizizi@hotmail.com 即可!!
(因為只剩一張郵票,只寄給踩到且最快回覆的幸運讀者:p)
Le Coeur de la St Valentin 情人節的心 』。
交♥


br />Hey Fali,

I'm a fan of your blog, and when I log on to your blog tonight I hit 168520!
here is the pic :)
I'll b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tamp, it looks amazing.
Again, keep up the good work on your blog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Happy Valentine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best,

Kenneth


繼上次的十二萬感謝的Harry後, 這次"168520"又是加拿大的Kenneth拿到了, 我跟加拿大真有不解之緣阿! 呵!呵!感恩,Kenneth, 我會盡快寄出的!先拜個早年也祝你情人節快樂喔,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