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最近失蹤一陣子的法國朋友Francois忽然出現,
原來個性細膩纖細又有點憂鬱傾向的他,是跑到倫敦去探望已經愛戀多年的韓國男友。

本來這段纏連多年的愛情, 應該受到禮讚....,
因為自從他的男友千辛萬苦想盡辦法來到歐洲唸書後,
Francois每一兩個月都會從巴黎北站搭Eurostar穿越英吉利海峽,跑去倫敦跟愛人敦倫一下,
善盡法國情人少有的體貼與溫馨...
這段感情本大可寫成一樁歌頌異國戀情的傳統愛情典範。


但是, 隨著大家餐飽酒足後 ,對談內容有點變了樣...。


Q:"最近怎麼樣? 在電視看到最近遊行反對CPE契約法的暴民在你家附近鬧事, 你還好ㄅ?"
Francois:"還好, 最近都不在家, 去了一趟倫敦, 還帶我愛人去南部鄉下爸媽家了...。"

(忽然覺得一陣溫暖, 真是替他的韓國愛人感到幸福 ...。)

Francois:"我們還在Monpeliere(法國南部大城)的三溫暖跟人家三p"

Q:"阿!? 什麼!!" 喝到一半的水, 差點嗆的呼吸不過來...。

Francois:"鄉下的人真是比較和靄可親 ,在巴黎的sauna..每個人都把自己當作Star一般, 結果大家都沒得搞!!"

Francois:"我們共跟三個人搞, 其中有一個黑人..."

Francois:"本來是我們家那一個被人捅 ,結果..他因為屁股太痛了, 所以換我上場接力, 真的不舒服 !!我們家這個還繼續捅了那一個黑人,因為他是零號!!"


他黑框眼鏡下, 原本靦腆斯文的嘴角, 不知不覺越講越興奮, 突然說的狂笑起來.....。


座席間, 忽然想到 "Sex and City"裡面有一集討論 Threesome的劇情 。

四個女主角中, 不論是Samantha的客座論,( 3P千萬不要有自己的伴侶在), Charlotte的浪漫性幻想(純粹偶發的滿足愛侶之性愛營造嘗鮮), Miranda的自信不足,( 覺得床上自己不夠好,想證明自己也可以多P。)

如果一對戀人, Open Relation到無法控制肉欲的時候, 在短暫的肉體歡愉興奮當下當然刺激, 但是這種矇著眼睛,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在眼前跟人家糾纏的愛的面貌...讓人忽然暴冷想要檢討一下"愛是何物?".

科學家說,戀人們兩年內大腦皮質裡情愛激素就會消失..那麼..少了激情...應該還有感情的羈絆吧..?



一段不知道剩下什麼值得留戀的Relation.......在嫉妒佔有欲都卸除後的愛情是否還有繼續存在的必要呢........。


Se plonge dans la méditation...性冒險.真的可以長期維持一段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