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無線台有五台(TF1,2,3,5,M6) ,有線的更是不計其數, 如何在這麼多台的這麼多不同頻道中選擇屬於gay的電視節目呢?

現在法國除了有世界首創同志專屬的『Pink TV』 同志電視台外, 考量同志市場以及gay影視文化的日漸蓬勃發展, 法國去年底發行了第一本完全以同志收視標的為導向報導的電視週刊--==>==> 『EQUIVOK TV』


這本電視週刊最大的妙用是它除了將『Pink TV』 同志電視台節目單完整介紹外 ,還包括有法國各大電視頻道( 約40個 ) 出刊後兩週內會出現的gay friendly之節目時刻表網羅收集成指南 ,省卻同志搜索之苦...每期雜誌後還會有一頁專門介紹社會動態,( 同志岐視, 同志結婚, 領養權等社會現象與權益進展...) 這點子果然頗受法蘭西同志囑目。
這本同志雙週刊最近一期舉辦了 "法國男性電視節目主持人同志偶像最sexy選美"

以下即為照片上右角號碼所有主持人的簡介:

(1)Nikos Aliagas -
希臘裔, 時常主持現場歌唱選秀節目, 形象良好台風穩健, 屬居家忠厚性感型男,小自十三歲剛出道,大至阿公級的gay都會喜歡。

(2)Benjamin Castaldi-
剛與同是主持名人老婆Flavie Flament離婚,談吐風趣幽默是綜藝節目與大型宴會熱門主持人選,都會型同志性愛投射對象。

(3)Laurent Delahousse -
社會追擊節目引介人, 日前晉升為八點新聞的俊帥主播,是喜歡一夜情之優雅gay的最佳夢中情人。

(4)Jean-Luc Delarue -
擁有智慧型形象, 是探討法國社會民生百態的知名談話性節目主持人, 知書達禮,知性重於野性, 喜歡斯文男的同志之最愛。

(5)Guy Lagache -
周日社會節目主持人, 其碧眼俊逸翩翩風采讓人神迷, 法氏潘安, 捨我其誰。

(6)Olivier Minne -
主持益智節目的明星級俊男主持人, 近年來練了一身結實肌肉,令人垂涎, 能文能武, 喜歡野慾男的Gay之最佳性幻想對象。

(7)Nagui -
綜藝談話性節目主持人,詼諧幽默 ,喜歡伴侶搞笑,不甘寂寞的同志男請惠賜他一票ㄅ。

(8)Victor Robert -
政論節目主持人 ,擁有無比性感的外型,極具婦女殺傷力....工作認真的男人最迷人,這句話對同志也受用, 更何況他還是帥男 。

(9)Harry Roselmack -
從有線台轉戰法國無線一台的首位黑人主播,聲音迷人成熟穩重, 靠著他眼光閃爍的癡寐狀... 嗜愛巧克力男的同志如Vincent者, 快賞投他一票ㄅ!!




想知道票選結果的人可以進去此週刊網站看一下==>==> 『#"法國男性電視節目主持人同志偶像最sexy"票選點我#』

了解一下屬於法國同志的審美觀是如何..另外,只要鍵入好必須填得第一欄之姓名跟最後一欄的E-mail,按"votre choix您的選擇"找到候選人號碼, 再按下"Envoyer寄出" 你也可以跨海幫忙投一票.:),目前看來是6號的Olivier Minne領先群雄, 8號的Victor Robert在後追趕...。



"Pink TV法國同志粉紅電視台本站介紹" 點我

" 法國兩位性感主播==>(3)Laurent Delahousse ,(5)Guy Lagache 兩位入選的同志偶像之電視主播, 本站早期為文介紹" 點我


(其實法國有很多已經出櫃或半出櫃的優秀同志電視主持人,但是這回都沒被圈選入圍,大概是不夠風騷性感吧.呵.@@.。)


you are the No.visi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