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李小龍
第二名 Keanu Reeves 基努李維
第三名 Marc Dacascos (演"哭泣殺神"的多國混血兒)
第四名 金城武
第五名 Billy Crawford (菲律賓裔美國Pop歌手)
第六名 Jason Scott (演"復活島"的演員)
第七名 周杰倫
第八名 Seven (韓國R&B歌手)
第九名 王力宏
第十名 BRandon Le (美國亞裔A片演員,書裡寫他的陽具有21CM長)



這是法國巴黎街頭免費同志雜誌『 BABYBOY 』剛出爐的調查, 十大最受巴黎gay喜愛的亞裔偶像明星。這期的主題是==>"La Nouvelle Vague-AZIAN 亞洲新潮流" 。

排名其中有三個就是來自台灣, 看了真是與有榮焉!! (不過金城武在這本雜誌中被列為日本人, 大概是日本沒有代表 ,強拉算數ㄅ?)

我很好奇當紅的韓國偶像巨星Rain沒有排進榜內, 不過根據周遭哈亞洲的法國朋友們對他的熱烈反應看來, 他排名進來是遲早的事...。因為法國人喜歡的亞洲人類型, 刻板印象上就是喜歡這種集單眼皮, 細腰, 卻帥氣有勁的類型!!


以這種論點來看, 也就可以了解為什麼王力宏排名會略遜於周杰倫的單眼皮了!!(不過這樣講,又好像對不起認為中南半島圓眼棕膚民族比東北亞人好看的那一派法國佬了...。)



另外,根據法國最知名的GAY雜誌"Tetu " 2005年月3份報導 ,法國人的性幻想第十名是==> 與帥帥的亞洲空少(Actif, 一號角色) 上床!!

從這點看來 ,絕對零號的亞洲美男, 還是留在家鄉算了...><。

開玩笑的 ,不過說實話,根據自己的臨床經驗跟同性異性戀朋友們的耳語相傳,街頭一眼望去 ,具藝術氣質陰陰柔柔的許多法國男, 好像不論是不是Gay ,都有被進入身體喜歡嘗試的慾望...。 嗯, 這點還有待研究...。


您是第個了解法國同志的亞洲口味排行如何的訪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