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時候, 他說:...

".....我好想要有一對翅膀 ,可以飛到我想到的地方 ....."

我沉默不語....

當然我知道他想說的是什麼....



愛上一個不公開自己是gay的人, 在台灣那段日子 ,
我已經嘗試過....

不公開自己的性傾向,不談論自己的愛情,成為彼此最閑熟的把戲,

Bien sur...相當厭倦那些每天隱藏的日子.





來到異國..., 最初enjoy的是.. 可以不再包裝掩飾自己,

可以自此完全的relax,

但相信那樣就可以完全脫離社會與自我束縛的迷咒,
也未免天真浪漫了一些....


尤其當自己再度遇上另一個國度, 一個比自己還謹慎的異國戀人 ,
一個包裝自己更甚於自己的金髮碧眼男子...


苦果還是一樣....


我彷彿墜入另一個世界的同志魔咒裡..........






想飛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