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i:coucou!嗨!!
M:salut! Hi!Hi!

M :還好嗎? 你還記得我的樣子嗎?
F :Of course !(怎麼可能忘記你的模樣呢?!)

M : 我不記得你的長相了!大概是這張照片戴了帽子.
F : 是嗎? 你這張看起來倒有點邪惡... 呵!!
(他那迷人的微笑依舊, 只是看似多了幾份滄桑...)


M :對!!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 惡魔)))!!
所以囉! 嘿!嘿!你還好嗎?這個週末過得如何?!
F :還不錯!! 你呢?

F : 第一次相遇的那個夏天,
我頭髮染的是橘色 ,綠色隱形眼鏡, 還記得嗎?!
M : 大概是因為這樣, 我不記得你了...嘿!嘿!
逗你玩的! 怎麼可能忘得了.....




(開了一個視訊窗, 試圖跟他webcam ,可是螢幕顯示失敗)


F : 晤..你..還用舊的msn version........
M : 可惜....我的是Mac


M : 真是不可思議!! 你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 這些照片看起來就像是大孩子(Gamin)一樣!!
F : 謝謝!:) (雖然明知是恭維的話, 心裡還是很高興, 開始秀起過去的照片......)



M :真的很令人感動, 短短幾年,你會說法文了!! 模樣也變得這樣....!! 真是不可思議, 好像練了身體!!
F :這是在南部馬賽舊港拍的照片, 之前趁著寒暑假在法國到處旅行......


M : Ah bon?法國...?我還好像還沒好好玩過.....
F : 你是羅亞爾河地區的人吧? 那邊的城堡真的很美.....


M :對!!! 你竟然還記得這個 ????!!!@@
F : 呵!!就當我是Grabrielle吧... 來自天上的天使 ,能知道你所有的事....


M :LOL, 沒有全部ㄅ... 我想... 哈!哈!!
F :LOL...........




雖然...
跟分手多年的法國初戀情人M,
已經復聯通上電話許久....,
可是...

因為種種原因,至今兩人還是沒有見到面.....


分別七年了 ,

一下子就要連絡相見......
那真會讓人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


畢竟時空轉移下 .....蒼海桑田...



"重逢......嗎?"


唉...,如今..甜蜜的... 痛苦的往事紛陳.....

在指間..

又吉光片羽地,
逐漸揚起...從前.......


喚你次總算有回應了!!

(France Gall 「Calyp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