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法國這支老人很多, 北非阿拉伯黑人也很多,
純種高廬人很少的法國國家代表隊意外擠下南韓,經多哥之役進入世界杯十六強後,
越來越順, 擊垮了西班牙, 氣走了巴西,轉眼間進入前四強...

還沒到國慶日, 街上就可以輕易看到國旗飄揚...

法國那股"我愛法蘭西"的民族情緒又被挑弄起, 原先報章雜誌的惡評也冷了一些,
足球先生席丹又微笑起來 ,
甚至還有一部沒有什劇情, 只有席先生的腳跟頭的電影在市面上晃蕩呢!!



世界杯八強法西大戰的那天晚上, 跑到巴黎拉丁學生區的St Michel愛爾蘭酒吧,
整整近兩個小時站著看球賽,大概是目前為止最難忘的football回憶...

端著黑啤酒,
Bar裡擠滿了臉上塗著紅白藍三色旗幟的法國年輕人有男有女,
底邊有著蓋滿整面牆的銀幕和前角一具懸掛著的十六乘九電視寬屏,
前面擠滿黑鴉鴉聚精會神的football fans們...

不算亮的昏黃bar裡,銀幕的光映耀在每個仰望的臉上
陣陣雄性的法式團契口號夾著些許法式潑辣娘子的尖叫喊得振天響 ,

擠在這樣的場所,除了現場氣氛可以很high外,
一個一個穿著夏服性感男體在不容插針的身邊擠竄,
薄如蟬紗的恤衫總會摩撐出許多小小的火花,
酒吧裡許許多多的高廬俊帥雄雞 ,讓人不發花癲也是難 ,
算是bar裡看足球最大的bonus :)

說來神奇....球賽九十分鐘, 隨著賽事高潮迭起 ,全程站著也不覺得苦,

當然,螢幕上法國隊的藍衫軍多是一遍黑的北非殖民地的二代移民,
算是完全不對我味的阿拉伯黑人巧克力面孔...
就算是法國隊的天神,阿爾及利亞裔的席丹Zizou,也沒辦法讓我有幻想的空間,
不過Bar現場一個個可愛法國男還是口逕一致的支持自己的民族英雄-- Zizou!!
雖然席丹前陣子踢的都不怎樣....




這晚一開始二十多分, 西班牙首先靠十二碼罰球開胡,
球進像劍一般,狠狠刺進法蘭西雄獅的心臟
雖然知道足球迷有些時候因為熱情失去理智 ,
但是這些法蘭西弟弟的驚人叫囂,還是令我有些驚惶失措...


法國日常罵人最狠的一句國罵是 --- "Vas te faire enculer!!去被人幹屁眼!"
一聲一聲的國罵出爐,恐怕沒有比這更厲害的了!!

"西班牙人去死!! 去給狗幹!! 給人幹屁股!! 給人幹屁股!!"
一個個可愛French弟弟的臉扭曲成小撒旦...

看球賽時,大家一直要幹西班牙隊的屁股, 害我也一時性起 ,想一起給他們來個大幹一場!:)!

突然間覺得 :"咦?! 媽的! 給人幹屁股是件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阿?!@@"


這晚法國首都巴黎市區, 可不知道有多少萬同志弟弟自我清理門戶,
等待慶祝足球踢贏, 心情好的良人臨幸哩!!==>可見這類的岐視語言還有改良的空間....

看到法國佬們這廂的無禮 ,
更加堅定支持心中原來的垂涎希望==> 一個一個秀色可餐西班牙可愛足球男了!!
反正在濟弱扶傾的心情上,就是不太想讓法國贏,
不過在bar的形勢逼人下 ,心理只好默默祝福Spain, 免得被捅成蜂窩...




隨著賽事的緊迫, 黃牌滿天飛, 巴黎年輕人的耐性和教養此時也完全崩潰...

"沒用的西班牙人!! 滾回去!!"這時誰管這是不是種族歧視的言論阿?!

當西班牙教練出現螢幕時,還有人喊要暗殺他,聽的我頭皮發麻,
有點欣慰當初法韓大戰時沒有來到這裡當砲灰.....

尤其當看到裁判判球屬西班牙敵國一方時, 一個法國年輕烈女忽然抓狂高喊--

"幹!! 去死!Merde!!Vas mourrir!!" "西班牙人去死!!"
頗遺有聖女貞德不讓鬚眉的豪情...真是哇哩勒...好樣的...


只見一旁的其他高廬雄獅禁衛軍不斷的加碼吶喊助陣, 我只有張大眼看熱鬧的份@@





上半場結束前,法國的怪腳, 長的像鐘樓怪的Ribery踢進一球, 追平!!
突然間, 驚爆的狂喜分貝,耳膜像被刺青著抓狂!!

"我們是冠軍!!我們是冠軍!!球賽還沒結束這些法國佬就一直喊個不停....

接下來法國隊強大的攻防力道, 果然讓西班牙徹底臣服,
最後三比一後來居上打敗西班牙!!不禁不感嘆服薑還是老的辣呀!!


法國隊席丹迷人細膩的腳功,神乎奇技的縱貫全場,
讓人不得不向可愛的西班牙弟弟說聲:" Adios!!下次見了!!"

"Allez les bleus!加油!藍衫軍!!邁向成功之路!!

巴黎的汽車喇叭鳴的震天響, St Michel路上,還目睹巴士被興奮熱情給當街攔下來慶祝呢!!

在世界杯擁有可愛弟弟的瑞士,西班牙隊伍都走的差不多後 ,
很高興法國昨晚能接著打敗沒有帥哥,一直是奪冠熱門的強隊巴西,(這場我則是在有上萬人的大廣場看的,超感動!真是見風轉舵的Falizizi...沒辦法人不親土親嬤..LoL.)

期待法國能夠在慕尼黑, 四強競賽中打敗葡萄牙...跟日爾曼地主國或義大利最後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