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同志愛男根, 也愛嚼舌根...

想獲得Paris gay live最in消息,
那你一定得來這裡, 在法蘭西帥哥環飼下酥爽地聽八卦個過癮 ,笑得花枝亂顫.口角牽絲..

瞌頭感謝這家coffee shop讓您省了十年摸索巴黎gay life麻煩事,
乖乖付上買酒現大洋,轉身搖頭速成巴黎gay界權威評論人...



其實也沒什麼,他們總愛叫它"Paris Radio",
..而這稱號也不是喊假的浪得虛名!!

1997年4月開始,舉凡:

北歐金髮帥哥, 加州健美男 ,和風小可愛,印尼遠征beach boy, 都是他的仰慕者.
希臘stud ,義大利hunks, 摩洛哥翹臀男, 還有那葡萄牙多毛漢, 統統得來拜碼頭...


稱它是巴黎最具權威的"國際男同豔遇性愛邂逅驛站"也不為過!!


"想知道眼前猛男艾克斯的Dick Size嗎? 想了解隔壁帥哥雅尼克床上的性癖好嗎?
想八卦一下昨晚保羅家的home party又有幾個人連連看了嗎?"



那麼 ,就來點杯琴湯尼 ,外加happy hours的大碗生鮮啤ㄅ...
好好地在這邊消磨消磨,
好多好多nice的巴黎洋大媽可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分享給您呢!!

當然! 來這裡 ,除了dating...外加長條並肩免費觀察法國人那話兒長短的小便池外,

最多就是聊天消遣巴黎普羅眾生百態而已,別太serious
Bien sur,正經談談同志權益或是罵罵教宗的大有人在,
橫眉豎目冷嘲席哈克, 順便講講薩科奇床上工夫好不好的也不少....

只是沉浸在高音量的超high gay樂下 ,可能也聊不了太多正經事ㄅ??!


"Would you like端詳巴黎street gaymen的穿著新趨勢嗎?"
"Do you want好好瞧瞧法國時尚男街邊的"絕美"模樣嗎 ?"



那麼快過來ㄅ!!

(Jean Paul Gautier可是愛在這兒挽著他的black lover ,
坐露天座風雅小酌咖啡 ,聊點小是非,談談下一季秀服小靈感,
偶而洩點瑪姐小消息...bla bla.....)

Coffee Shop就在那一千零一條街的瑪黑十字路口, 三角通有數不禁的帥葛格pass供你癡迷饕餮!!



身為親愛同志的您來到巴黎, 如果三天還不來簽到,

那麼.....

不是鬼擋牆, 就是你運氣太不好 ,下次請多打聽 ..

His Name is 『 Open Café(點我)


What is it?
lunch Monday to Friday 11 a.m. to 2 p.m.,
café/ bar daily 11 a.m. to 2 a.m.,
happy hour 6 p.m. to 8 p.m. .


When is it?
Weekly
Mon11:00-02:00
Tue11:00-02:00
Wed11:00-02:00
Thu11:00-02:00
Fri11:00-04:00
Sat11:00-04:00
Sun11:00-02:00


Where is it?
Open Cafe
17 Rue des Archives Paris



(Zazie「Un point c'est toi」)

我們一起喝了
次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