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被外人稱為花都,不是市民花癡到處花錢擺花盆插花給大家看 ,而是因為這個城市綠林規劃實在好的沒話說...到處是花花草草讓人以為置身在花城。

來了法國幾年,造訪了周遭各國不少大城, 的確很少看到那個大都會像巴黎有這麼多不同風格的花園公園散佈在整個都市,舉凡羅浮宮前典雅富麗的杜樂麗花園Jardin des Tuileries、曾是皇后行宮附屬庭院的盧森堡公園Jardin des Luxembourg及像兩片肺葉保護巴黎的東西兩側草木繁茂的凡仙森林Bois de Vincennes布隆森林Bois de Boulogne,英國式的蒙梭公園Parc Monceau,特意建在一座起伏的丘陵上,有人造鐘乳石巖洞的Parc des Buttes-Chaumont公園........etc.夏日時節,這些地方常常都是擠滿口袋沒錢不能遠遊待在巴黎的市民和來餵鴿子的觀光客.....。

從十八世紀末,那個拆掉好多古蹟的奧斯曼公爵重新擘劃整頓巴黎街景後,這些公園在巴黎浪漫景觀中扮演著安撫人心美化環境的健康角色,園中歷代巴黎市政建設的許多硬體設施也反應著不同時期的設計風格,非常賞心悅目.....。

每到夏天,巴黎市民都不會傻到忘了來這些分散在20個行政區各具特色的公園綠地,並在這些森林綠地好好躺著曬掉冬天一臉慘白,順便來個森林浴,吸一吸芬多精,享受浪漫巴黎"花都"的夏日美妙時節。


不過巴黎公園綠林美則美矣, 但是往往眼前一草一木,花鳥扶梳的美景,表面看起來優雅浪漫的綠林公園 ,其實白天夜裡處處暗藏玄機, 到處都是吸引同志前來朝聖的綠色魔域 ,是同志聚餐幽會打野食的好所在。


在這些綠林裡,~~"布隆森林Bois de Boulogne"無疑是最有名氣的情色慾林...。


這點,在前年瘋狂暢銷全球的小說達文西密碼一書中, 蘭登博士和蘇菲公主為了逃避警察的追捕,從火車站一路狂奔來到這裡的一幕幕驚世駭俗描述場面可以看出來....(袒胸露乳的女孩正向車内投來挑逗的目光,滿身只用一布條繫在檔下的黑人男子不停扭動屁股....車窗一側,一個金髮女郎掀起了她的迷你裙……)等等的描寫, 就可以想見巴黎的公園綠林是多麼地暗藏懸機, 春色無邊。

但是這個巴黎西邊國際聞名的情色森林其實主要是給異性戀車床族,與東歐,北非流鶯跟賣春的變性人駐足的場所. 同志雖然也有但相對較少涉足,巴黎同志偏愛的是另一頭東邊的~~~"凡仙森林Bois de Vincennes"。


仲夏的午後,難得有時間跟法佬在巴黎街上一起騎單車散心。


Fali喜歡沿著塞納河岸走,除了可以欣賞河岸兩邊的美景, 還有許多俊男在塞納河畔裸曬, 美不勝收.這天不知不覺順風隨著腳踏車就溜到凡仙森林近郊,看了一大片綠林,心情不禁大好。我們沿著城墎,穿越凡仙森林附近城堡旁的大道,過了護城河後一下子那片十平方公里大蓊蓊鬱鬱的森林就出現在眼前!



我們沿著紅線走過凡仙城堡Château de Vincenne後, 大道旁綠林裡就是魔域.....。(起點M是巴黎地鐵一號線尾站)
下午三點一刻,路兩旁盡是三三兩兩魚貫前進的巴黎人,或是散步,或是直排輪,或是像我們一樣騎著腳踏車同行,不知道是我太多疑或是gayradar太靈敏,空氣中隱隱透著同志幽微曼妙的粉色氛圍 ,果然發現不少打伴入時的同志族群也在其中...lol, 大家不約而同沿著森林旁的一條林蔭大道(Avenue Daumensnil)往前走,目的地不消說 ,大家心照不宣就是要去日探這個地方的同志大野營啦!! 看了一路上穿著無肩性感運動服慢跑的男男貨色,今天肯定大有法式"華山論劍"一番的野趣, 就算不是熟客 , 跟著他們也一定到得了華山之巔會場,不會走岔了路, 或忘了看誰是今夏的"武林盟主"。

跟著跟著,我們的單車不久就開始在森林小逕裡穿梭衍進, 好不驚險...



不消路人指引 ,憑著同志三三兩兩前前後後劃出來的人徑,我們從容穿越森林裡的不寬土道, 野林裡面的世界在綠蔭中益發神秘, 此時路的兩邊已經見不到房屋與人造物, 只有點點人迹在綠林中穿梭著,到處全是密密覆蓋的林木。隨著路徑寬度的逐漸縮小,林木的綠也變得濃密,只有偶而像是剛辦完事往回走的精壯赤身青年, 錯身時會給 "呵!呵! 我知道你們來幹什的...." 的會心微笑,叫人甲狀腺素mix性荷爾蒙激素兩相加陳快速飆揚的面紅耳赤。


走過一段崎嶇的小路後, 眼前忽然開闊乍然出現一片雜草曠野, 花花綠綠地毛巾和著肉色人體各自散在這塊森林包圍的原野一角, 原來已經有不少人在這邊picnic休息, 不少同志伴侶三三兩兩的就在這邊或是穿著性感泳褲, 或是甘脆全裸太陽浴完全不在乎一旁穿梭的過客, 好個一片肉色野林 !!!


當然在這樣豔陽高照的日子,愛古銅肌膚的法國野郎是絕對不會撐陽傘的...。

個個有備而來秀的法國人躺臥在毛毯上挺著小白肚讓陽光曬個夠,大家做伙來袒胸露腹,或秀一秀苦練已久的好身材,沒有好身材的也不吝全裸露出更吸引人的部位招蜂引蝶一番。

綠林外緣的大原野多的是赤裸跑著、散步著,以及更多躺著意不在太陽左顧右盼的法國同志,有穿著野戰褲上身赤裸的精壯男, 長相猥瑣不停張望的老鼠男,文質彬彬的美少男,光頭佬乳頭吊著鋼環叮噹響的....各色英雄豪傑都有, 大家磨刀禍禍的想來另類華山論劍一番, 濃濃的情慾漫天飛散在叢林野地裡。


這看似充滿男同的森林, 其實並不是只有同志才會來這裡郊遊野營, 因為凡仙森林一角就是跑馬場跟巴黎動物園 (以前還育有一隻熊貓叫燕燕, 可惜前幾年葛屁往生了..) 所以也是有很多人攜家帶眷前來野餐 ,許多可愛的小朋友也在家長帶領下於林中追逐嘻戲打羽毛球, 可是大家就是很有默契的井水不犯河水, 同志自是有一個獨特廣大的gay zone空間可以揮灑 ,又不怕別人來叨擾 ...

我跟法佬把腳踏車放在一旁,在這裡找了個有樹蔭的地方就地野餐起來,拿起準備好的三明治要咬下去的同時 ,一個腰綁黑色無肩性感恤的半裸拉丁精幹男,身著截短牛仔褲詭譎快速騎著腳踏車從眼前衝衝而過, 捲捲的中長黑髮,乍看還頗性感標緻, 可是行動太快速,實在看不懂他衝這麼快的用意........


用完餐,跟法佬提議轉進後面密林裡探險, 法佬雖不曾讀過孔孟聖賢書, 不過也有一套"非禮勿視少麻煩"的人生哲學,果然又再度徹底發揮土象星座安步就班的特質...... 。"Come On!!" 散步散步一下就好了啦!!(又在找藉口的Fali...)


半推半就下, 我們闖入密林, 在一窩一窩的小叢林中,地上到處是衛生紙跟保險套的破碎包裝 ,想不到在綠蔭下,遠遠地...... 竟然看見剛剛那個騎單車男子在樹旁一角掏出寶貝打著手槍...部份陽光灑在他抖動精瘦的肉體甚是炫目..。

赫!! 那可放下這個觀摩機會!! 我們緊張的先在一旁按兵不動。

定餉,就在緩步前進後... 突然那時快,一個身穿鑲有金屬環黑色內褲的光頭佬從一旁的樹影中驚人地出現,(真是嚇了我們一跳) 然後兩兩相視像六零年代沒什花招的古裝武俠劇就地劃圓對招, 看似探尋後,光頭佬一個箭步跨在該男子下方大力吸吻起來 .(往下情形請自行剪接想像.....)

法國由於緯度高, 每年的五,六月起白天長的從清早六點天亮,到晚上近十點太陽才下山,日照長活動時間相較多的是,加上七,八月也是法國人休假的季節 ,在這樣閒閒沒事幹的時刻 ,天氣熱加助慾火&下面的精虫做祟, "男人都是用下面想事情"的這句話或許可以用來搪塞, 在這裡恐怕大家性致一來,就沒有人顧得了社會禮俗 ,叢林裡有叢林裡的野戰規則, 一個巴掌拍不響, 兩個壯年男子野地裡看對眼就地交歡與大地融為一體, 真是最自然不過的事了......。


蒙太奇漏接鏡頭==> 我們的location在野合的這兩位男士後方七,八公尺遠左右距離, 雖然中間有層層矮林樹葉檔著, 可是他們在明 ,我們在暗, 竟也妥妥當當地全程看得一清二楚,(突然想到神雕裡的尹志平.....@@) 最後男子忍不住小小申吟了兩聲 ,白色液體在樹蔭掩映的陽光下如噴泉般間歇性湧出,光頭男還舔了這男子身體兩下,順便把臉上的殘餘抹淨甩落在地上,砸的落葉沙沙的響,末了還磨搓在身旁的樹幹上才了事,(這邊沒有水可以洗還真的有些麻煩阿!!!)看得眼睛張的銅板大的我跟法佬面面相噓, 臉色慘紅 ,趕緊溜開........。


已經有人知道這片巴黎同志魔域了!@@!

PS:Fali隨"性"寫日記,大家就輕鬆點看吧...子曰:"食,色性也!!" 比起異性戀到處都有妓院可發洩(他們還有西邊的布隆森林...), 我只能說,同性戀的野林慾望並不會比別的族群多,希望如果有人因為看了這篇"單身"到這裡來,還是得注意自身安全,小心身邊財物和該自我防護的衛生措施才是。


(逛森林時,IPod在耳邊響的Helena --「 Morror Nos Seus Braç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