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e sida
法國郎祖筠(左Muriel Robin)說: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 您還會覺得我有趣嗎?
法國沈春華(右Claire Chazal)說: "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我還有可能坐在八點主播台嗎?

contre sida
法國胡瓜(左Sébastien Cauet)說: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您還會喜歡我的節目嗎?"
法國余天(右Johnny Hallyday)說: "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您還會喜歡看我唱歌嗎?"

♥『以上名人圖相版權為今年十月份法國愛滋防治機構廣告所有


« C'est le sida qu'il faut exclure, pas les séropositifs 我們要對抗的是愛滋病,不是愛滋感染者!!» 大家如是說.

每次瀏覽台灣網路新聞--警察對患有愛滋帶原嫌犯顫顫兢兢全副武裝問訊的形容真是好氣又好笑,在記者生花妙筆下常常看到警察叔叔還沒問完嫌犯,滿頭熱水淋漓手心冒汗不說,寫完筆錄絕不遲疑,嫌犯御用金筆馬上丟垃圾箱永世不得回收,然後酒精消毒座位外加噴灑三層克小強殺虫液決不手軟,事畢立刻回家洗三次澡彷如新生嬰兒般潔淨重生。

除了警察兩光,歹徒也很寶,被捕緊要關頭亮出自己患有愛滋的事實,威脅識相者請勿靠近,不然咬你一口全家倒大楣的描述,讓人覺得台灣還是個愛滋民智蠻荒未開化國.....。

但這次看到因為收容愛滋病友及愛滋寶寶的「關愛之家」,造成居民恐懼遭台北地方法院11日判決必須遷離現址的新聞,就不得不覺得最近台灣除了司法被人唸不公外,還歧視弱勢團體過份過了頭......。

所以昨晚在夜店見友人提起這檔事,朋友開玩笑說:

" 吶!! 這些扭來扭去的俊俏法國佬裡面應該也有幾個愛滋帶原吧?!更不用說到夜店地下即可XX的backroom瞧了..."


@@,唔了一下下:"靠杯!大哥您真是夠會機會教育啦!!" 不過大夥還是馬上隨著house狂飆音樂近貼搖擺,霓虹燈裡一整晚看見臉親來親去bisous互相打招呼的法國同志們那股情熱樣,心想如果真的一接觸肉體就會感染愛滋,那自古懷有碰面親吻禮儀的法國大概不久就要亡國了,Fali到法國認識的朋友,一面之緣的.上至百歲人瑞.下至初生嬰兒.大概也親過上千人了, 可能病毒也累積到毒死整個石門水庫魚兒的量了。

玩完回家上網看信順便查查愛滋訊息,發覺其實一直以為文明發達人民看得較開的歐洲,愛滋觀念也好不到那裡去, 根據最近歐盟『l’Eurobaromètre VIH/sida 』機購一份對境內愛滋病觀念防治調查報告看來,歐洲人普遍還是對這世紀傳染病不甚了解 ...。

大部份的歐洲人知道在沒有保險套防備的情況下交換體液或傷口血液接觸有可能感染愛滋,但是有45%的歐洲人竟然認為捐血,共用茶杯,坐在公共廁所馬桶上也會感染愛滋..哇哩勒.@@..

只有40%的人知道沒傷口唇貼唇接吻不會感染愛滋.......。

救命阿!! 真的該再好好教育一下了!!



♥『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愛滋FAQ

♥『本站翻譯的法國愛滋概況

♥『Everything a gay man needs to know (18輔導級)!

♥『法國公共電視台第五台的年輕人愛滋教育網站

♥『 愛滋病解說專區 (中文版)

contre sida
法國蔡康永(左Laurent Ruquier)說: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您還會嘗試我的節目嗎?"
法國趙樹海(右Jean-Pierre Foucault,)說: "如果我是愛滋帶原者,您還會想參加百萬猜迷嗎?"


Les Européens sont encore mal informés sur la transmission du virus du sida, d’après l’Eurobaromètre VIH/sida. Cette étude de l’Union européenne révèle que la plupart des Européens savent que le sida peut être contracté en échangeant des seringues, en ayant des rapports sexuels sans protection, et en recevant du sang contaminé. Mais 45% d’entre eux croient que donner son sang, partager un verre, ou s’asseoir sur un siège de toilettes peut entraîner une contamination. 40% des Européens seulement savent que le virus ne peut pas être transmis par un baiser sur la bouche. (Relaxnews)

Au secours !!!



當他知道自己得到愛滋病的那一剎那時,勇敢的亞輝....







引用自=>♥亞輝的時光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izi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